本文同步刊載於WeddingDay特約專欄

近年淡雅清新的韓風婚紗蔚為風潮,一直沒有退燒過!

典雅浪漫的獨特魅力格外吸引人,更讓新人直接成為韓劇中的男女主角。(差點就以為自己是金秘書和副會長啊...)

這次帶大家參觀體驗的婚紗就是喜愛韓風新娘口袋名單必收的Déesse婚紗工作室。

 

Déesse意為「女神」,每個來到這兒的女孩都懷抱著美好花嫁夢,

讓夢想成真、讓每位新娘成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就是Déesse的使命。

抱這著樣的使命感,Déesse不僅僅走在韓風趨勢尖端,更體貼不同新娘的需求,

選品及設計時都盡可能滿足不同需要,待會就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品味及小貼心吧!

 

Déesse和攝影工作室5 Studio配合,店面就在彼此隔壁,

5 Studio帶點工業風、很韓流的可愛外觀超像韓劇咖啡廳,比鄰的Déesse則是潔白而唯美。

共同使用的試穿空間及攝影棚位於地下室,一走進去肯定讓韓系新娘瘋狂!

以磚牆+高腳圓桌的工業風設計佈置的洽談區,

上方吊掛燈串及假快拍機更是超韓風!夢幻到直接就可以當拍照場景了!

但還不只這樣,拐個彎往試衣間走,映入眼簾的就是花牆+沙發景(完全可以拍照打卡)

以及吧台旁超可愛的拍照裝飾小道具,讓人完全沈浸在籌備婚禮的雀躍幸福感,

禮服都還沒穿就不自覺幻想可愛甜蜜的婚紗畫面!

也因為和5 Studio空間合併,因此能先一窺棚拍的景,讓新娘對夢想婚紗的想像有更清晰的輪廓和畫面感。

 

趁著禮秘準備禮服,來好好參觀環境,

兩間試衣間都是玻璃隔間的半獨立空間,直通擁有400件禮服的禮服室。

 

禮服種類除了韓風婚紗外,也有龍鳳褂、秀禾服類的中式禮服,能依新人需求自行選擇。

再往深處走,就是5 Studio攝影棚,典雅的室內景、白黑素棚、還有街景,及必不可少的大面花牆一應俱全,

如果當天剛好沒有新人拍照,還能利用這邊的場景拍試穿照,輕鬆實現變身韓劇女主角的夢想

 

這次試穿的全新設計師款絕美婚紗都令我愛不釋手!

好幾件都是深V深到谷底無極限的「不讓妳當好媳婦」款,快一起來看看吧!

2分鐘一次收齊:

 

 

深V浪漫薰紫粉嫩輕紗A-line

綴滿珠飾亮片的輕紗禮服,格外勾動著追尋公主夢的浪漫靈魂!

穿上這襲婚服,妳可以輕盈如森林中的小仙子,也能優雅如女神。

甜美細緻的珠飾肩帶往臀部延伸,襯托挖空大美背,

胸前的亮片刺繡亦是閃亮細緻。

多層次紗裙由不同顏色的紗料組成,在裙襬擺動中不斷變幻著色澤,撩弄著滿滿悸動。

由臀部向下延伸的輕紗上有兩片圖騰刺繡,

整體質料也非常輕柔易移動,無論是拍照或婚宴當天都能當個靈活新娘。

以款式論,它的淡雅和氣質我會比較推薦拍照使用,無論是素棚或大花牆,都各有千秋。

推薦給仙系精靈感新娘!

 

蕾絲心機長袖類白紗

這套類白紗是非常經典的蕾絲長袖設計,所有細節都不馬虎。

雖是長袖剪裁,卻一點也不無趣,

上身的貼膚搭配Aline開展的浪漫,加上往下直落到腰部的深V領,有種衝突卻諧和得恰如其分。

帶點米及嫩粉橘的類白紗布料極輕極柔,高雅浪漫滿分!

渾圓美乳在兩片蕾絲間的透明薄紗下若隱若現,自然垂墜的弧度一覽無遺。

格外值得嘉許的是,此件婚紗領口開得雖低,但毫無暴露感。

素雅設計讓渾身氣質都level up,就算是宴客場合也能優雅現身。

特別細膩之處在於不規則蕾絲袖口及V字假領口,由水晶珠飾縫綴拼接向下,優雅而亮眼。

高腰線剪裁延伸了身形線條,更完美詮釋大方儀態。

小提醒:穿這件適合將Nubra貼75度~90度垂直水平線,不扣上扣子更能展現自然胸線。

 

極V細肩浪漫裸紗A-line

這簡直是名門閨秀的款式(繼承者們上身)

不必過多的表情演繹,自然就能呈現出脫俗空靈美。

細肩帶的禮服始終給我一種「精緻女人」才襯得上的感覺,但我肩膀的骨架其實偏大,

因此我從自己挑婚紗時就一直極力避免細肩款式,為的就是擔心自己不能好好詮釋,

這件卻讓我有了不同於以往印象的新體悟。原來自己穿起來也能這麼有氣質

我非常偏好能將亮點聚焦於新娘本人身上而非以華麗裝飾取勝的禮服,

越簡約素雅的設計,越能烘托新娘的氣質與個性。

這襲白紗透過輕薄蕾絲與浪漫紗料的雙層質感烘托,

內魚尾、外Aline,在性感之外又多了屬於女性獨有的夢幻柔美。

胸口的繡珠光澤內斂,典雅非常,

同色系珍珠白珠飾肩帶,也直接幫新娘氣質加100分!

加上高腰線的縮腰與美背設計整體線條更顯修長。

禮服裡層的細緻蕾絲織紋總能掀起女人的浪漫情懷。

特別是它順著身形的柔軟貼膚,更包覆著臀部與腿部曲線,就像是妳的第二層肌膚,

讓人不自覺將眼光停駐在身上,婀娜曲線由紗料中忽隱忽現地透出,

那呼之欲出的性感肯定引發另一半心中的小惡魔!

小提醒:穿這件適合將Nubra貼75度~90度垂直水平線,不扣上扣子更能展現自然胸線。

 

2 Way皇室風格深藍低胸魚尾蓬裙:

極具氣質與氣勢的一款。非常兇猛,而且超級無敵顯白!

沈穩霸氣的深藍禮服擁有吸睛的低胸設計,

搭配極閃亮的亮片及不規則在胸前輕紗攀上的車骨蕾絲,內斂而華麗。

除了正面的膨潤性感曲線,也搭配大露背設計前後呼應。

特別的是,它下半身乍看是氣勢蓬裙,卻是深藏不露的微微性感!

紗質蓬裙由前方往兩側撥開後,竟然是佈滿閃耀水晶的魚尾曲線!

這樣的裙型設計讓拍攝婚紗時的畫面張力更足,拍照時手不知該怎麼擺的新娘也有些可以發揮的空間

雖然之前也看過內魚尾外接蓬裙的款式,腰間縫製方式幾乎相同。

但無論胸前設計或裙擺的蓬鬆飄逸浪漫,毫無疑問是這套深藍禮服完勝!

霸氣撐全場更不失優雅大方。

小提醒:穿這件適合將Nubra貼75度~90度垂直水平線,不扣上扣子更能展現自然胸線。

 

粉紅浪漫平口氣勢蓬裙

如果在妳心中,浪漫甜美及經典霸氣不能並存,那看到這套妳肯定會眼睛一亮,

抹胸讓新娘氣質得無與倫比!

雖是平口領的簡約,因為配上了粉色,多了一股甜美女孩感,

看似簡單的設計,往下延伸卻是極具氣勢的大拖尾粉紅蓬紗。

珍珠如星空般灑落在裙擺,又增添了柔美的女孩氣息,

穿上它彷彿就再度成為童年夢想中的公主新娘。

透過布料的交錯和彈力網紗支撐,裙擺邊緣更有立體感也呈現著浪花般的浪漫弧度。

完全沈浸於粉紅泡泡中,心裡的浪漫小宇宙甜度破表!

由於裙擺非常大且重,內務必加蓬裙,除了提高移動方便性外,整體線條也更好看。

有這樣氣勢的拖尾襯托,另一半再挺拔也只能在女王面前俯首稱臣!

 

 

最前頭我說到Déesse很貼心,

除了襯托新娘身形的婚紗外,幫助每位新娘隱惡揚善也是她們的重要任務,

因此我接下來要介紹的並不是禮服!而是因新娘需求而生的小配件。

 

浪花圖騰韓系披肩

新娘最重視的就是這一生一次的婚嫁體驗能多完美,自身一分一毫的缺點似乎都變得不能忍受。

為了最多新娘在意的手臂小肉肉,Déesse貼心提供了採用這季最流行的雙層立體圖騰設計的披肩,

這也讓一些不敢穿魚尾、不敢露手臂的新娘能有穿上夢想白紗的機會。

打上經典的蝴蝶結繫於正面,剛好可將蝴蝶袖隱匿無蹤!

雖是披肩形式,但因半透明輕紗設計,並不會有絲毫厚重感,立體圖騰添了些個性,邊緣的波浪狀卻回歸女性的柔美。

但貼心忠實的我,一定要提醒新娘們兩件事,

1. 上身因為搭了披肩顯得寬鬆,因此內搭的裙型就必須是更貼身的剪裁才能顯得俐落有致,像這樣搭魚尾是最適合的。

2. 是披肩雖然能遮肉肉,卻不是360度0死角!

它有最美的角度,當然也會有不那麼適合的角度,誠心建議安排在拍照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除了可以更放得開地去玩這披肩可以有的含蓄情懷或張力表現,

在攝影師的專業引導下更能放心完美呈現全身肢體的優美線條。

 

這次試穿Déesse對我來說是個全新體驗,

在他們眼光獨具的禮服建議下,我嘗試了好幾件原本沒有勇氣嘗試的風格,

呈現出來的也是讓我非常喜歡的自己。

不管是女王與閨秀氣質,或是細緻高雅浪漫的款式,

相信妳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更多可能。

這場婚紗夢由Déesse攜手與妳實現,來預約看看哪件是屬於妳的幸福嫁紗吧

 

 

Déesse婚紗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3號

電話:(02)2201-6820

營業時間:13: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Deessewedding/

 

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美妝、保養、美食的分享,歡迎來Miss E.的探索日記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婚紗篇 - 婚紗照店家選擇   |   反推店家分享

 Coronation.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 超多試穿

 念念婚紗 夢幻試穿分享

 念念婚紗 新款命定婚紗 一次想打包的3白3晚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CP爆表命定婚紗分享

 比堤婚紗Beattie 婚紗試穿分享

 Déesse 韓系新娘婚紗分享

 桃園HC 錯過搥心肝的大勢之選 精緻時尚婚紗分享

 中壢HC 氣質甜美兼具 魚尾、蓬裙控必來的心動嫁衣

 蘿亞結婚精品 不出國也有絕美皇室夢幻婚紗

 桃園黛門婚紗工作室 艷壓全場的完美詮釋

 執子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試穿分享

 婚紗攝影/新秘推薦 & 拍婚紗準備

 婚紗篇 - 婚紗照分享

 場地篇1(飯店型-美福、萬豪、W及其他)

 場地篇2(歐式戶外- 青青風車莊園)

 西服訂製篇(未完)

 婚禮準備 - 網站製作免費工具Wix分享

 婚禮準備 - 婚禮整體設計& 婚佈廠商推薦整理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茶包(位上禮)& 擴香(伴娘禮/捧花禮)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2:擴香片(探房禮)

 婚禮準備 - 專屬婚禮Logo/ 喜帖設計/ 簽名綢DIY & 免費圖庫下載/ 免費字型下載

 喜餅篇 - 公益喜餅:喜憨兒手工喜餅

 喜餅篇 - AMOUREUX手工法式甜點

 婚禮篇 - 訂婚/結婚/禮俗/人員安排 一次就懂

 婚禮篇 - 新秘推薦 Sabrina.C Wedding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