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崇尚自然有神的明眸大眼~ 對我來說,眼線可說是眼睛的靈魂!

今天又要分享最近發掘的好物選!

心目中日系開架首選KATE的彩妝品再次登場啦!!!

(怎麼每次新物賞都是它之前他們家親膚性、輕透感一級棒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及一指畫圓微熏光暈眼影盤也是我的愛用品

 

話說之前比較常用的是MAC眼線膠筆,或是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但是總覺得各有優缺呀!一款容易畫太粗(可能技術不佳),一款則是太細雖能描繪細緻線條,但急性子如我不易上色均勻。

特別是持久度不太優,很容易因為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就容易剝落或是暈開。

 

而這款會速速登上我心頭好第一名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就是因為它「易描繪」、「易延展」、「不易暈染脫妝」的特點!

現在就迅速來盤點一下四大優勢!!

✓1.5mm極細筆芯

✓絕對鮮明、濃密顯色

✓抗汗、水、眼淚的防水型款式

✓耐皮脂、耐摩擦的抗暈染款式

是不是很值得嘗試?!

登愣!毫無自制力的我就入坑了!!

(雖然媽媽嫌我太愛買東西,但我用完一點也不後悔啊~~)

 

創新的「半熟膠體」特色就是先融化、再凝固,

在描繪時只要輕輕施力,柔滑細膩的膠體就可以服貼於眼睫間隙。

雖然像眼線膠般融化地延展,但很迅速就凝固了!而且凝固後不怕暈染!又濃密顯色!整個超好上手的啦!

連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時一邊畫也完全不是問題~

1.5mm的極細筆芯+容易顯色、服貼的眼線膠,也讓妝容很細緻有神。

不要看眉毛啊!!我現在還是無眉怪~

畢竟本人怕痛怕過敏,一直沒有嘗試紋眉或漂眉,等等就要再來介紹眉彩啦!

 

登愣!這款眉彩組也是新貨入荷~

我的眉毛屬於比較淡的,特別煩惱的地方是左右兩邊比較不平衡(相信很多女生都是)

之前用過比較不易顯色的眉彩筆,雖然自然,但真的非~常~淡~~

他牌因為筆芯比較硬的關係,以一般力道畫會過淡、加深力道卻容易過深...讓畫眉一直是我的罩門啊!

但這款雙用立體眉彩筆N+3D造型眉彩餅卻可以超迅速地描繪自然眉型+上色,

雙頭眉彩筆的筆芯是扁平狀的,好處就是粗、細的線條都可以駕馭,簡單上手又能恣意描繪。

另一頭的眉粉棒可以用來暈染,可自由運用的眉彩筆可讓線條和顏色更自然。

如想要加強層次感或自然度的話,我偏好先用眉彩筆稍稍描繪眉型框線,

再搭配經典熱銷的三色眉粉餅調色後再上眉粉,輕鬆打造自然眉型。

這樣一點也不必擔心形狀或顏色會不自然,持久度也更好~

(當然時間比較趕的話我也會擇一使用)

其中最淡的一色,可以打在鼻翼側邊作為鼻影,讓整體輪廓更立體。

 

使用這兩款眼線+眉筆,再搭配Kate一指畫圓微熏光暈眼影,就能迅速完成約會/日常妝容!

即便在黏膩的熱天下持續一整天也不會脫妝,從台中吃個喜宴回來都好好的呢!!(按讚滿分)

 

以下的綜合性評估讓大家參考參考:

顯色度:★★★★★

自然度:★★★★★

服貼度:★★★★★

持久度:★★★★★(台北-台中跑一趟回來,還歷經豔陽及下雨都還好好的~)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期待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新貨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