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拍完婚紗後沈寂了幾個月,2018就開始認真看宴客服了!

陸續排了Jenny Chou、Cheri Wedding、Jill's Bridal、Chauntel Bridal,加上之前拍照租的香檳蕾絲、我的天使禮秘跳槽去的蒂米琪,

發狂式的試穿,就是為了找到我的宴客命定款!!

(當然還有因為太愛穿婚紗、而結婚一輩子才一次,當然要趁結之前拚命穿個過癮啊!!)

剛好Wedding Day社團公佈了一家還在試營運的婚紗店「念念婚紗」,

眼光獨到的老闆娘進的都是新娘會瘋狂的禮服,還有活動可以試穿!

於是立馬預約~也很幸運獲得搶先體驗的機會!一定要拉著準先生來的!

 

念念婚紗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合江街巷內。

離捷運站才步行5-7分鐘即達,地點算是很方便的喔!

還沒下車時隔著玻璃櫥窗看到裡面整面粉紅色的牆及典雅精緻的禮服,我的少女心就翻騰不已!

 

(內心太激動導致我完全忘記店的招牌長什麼樣子)

當我還在門口徘徊,親切的禮秘紅豆就溫暖地開門歡迎招呼換上舒服拖鞋~

鞋櫃是直立式的,鞋子等雜物只要一收好環境就很整齊舒適呀!

 

踏入店裡是L型的禮服展示架,沒有多餘的裝潢,

架上每一件嶄新的禮服都閃亮得令我目眩神迷。

寬敞的店內空間,共有兩個更衣室。

以白、粉紅、木紋為基調的空間設計,是淡淡舒服的粉嫩色系,連洗手間都是!

連洗手間的備品都十分貼心地準備了女性的生理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進入更衣室後,紅豆和我稍微聊一下目前婚禮進行的階段、禮服租借目的、目前到各家看禮服的狀況。

因為婚紗照已經拍完了,這次就是以台北/花蓮兩場宴客需求為主。

前陣子在Jenny Chou挑到了三件禮服,但礙於選的白紗雖美,男友和媽媽也很愛,但我一直覺得沒有「命定」感,也因此還在到處尋覓我的命定白紗,

另外是花蓮場以長輩居多,我們選的大露背和爆乳款式一定不ok,因此我也還想挑選更適合長輩的禮服款式。

所以接下來的目標就是:1. 命定白紗、2. 好媳婦款喜氣敬酒服、3. 好媳婦款喜氣送客服

一邊聊著,紅豆也一邊拿出ipad目錄讓我先稍微看看是否有有興趣的樣式。

首次可以試穿五件,打卡可以再多試穿一件(若今天來不及全部穿完,也可以另約時間再來試喔!)

目前店裡禮服件數共有100件左右,但因為還在試營運,大部分禮服還在等攝影師及小幫手一一拍照及整理。

(已經整理好的商品目錄和價格也已同步上架到WD平台囉!)

美麗的禮服們原本都是直接掛出來,但後來由於不想讓店內太擁擠,因此部分禮服移至地下室,現場就沒能看到所有款式。

若準新娘有先找好自己喜歡的款式圖片來和禮秘溝通,更容易找到意料之外的禮服!
 

它們的禮服價位很透明也簡單,只分為白紗/晚禮服兩大類。

1. 白紗:NT$12,000

2. 晚禮服:NT$9,000

還有包套的價格(除了白紗/晚禮服的區別外不分款式,類白紗同白紗價)。

另外還有分享及親友介紹折抵喔!(親友也能折扣!)

 

念念家的禮服比較以典雅、柔美為主,風格強烈或是性感時尚的婚紗則少。

在店內四處走走看看,目前掛出來的多是白紗/類白紗,

晚禮服因為款式、顏色都比較見仁見智,因此架上僅陳列幾件。

(我還是偷偷去旁邊待整理的禮服架上挖到幾件超美的緞面晚禮服!)

先來一窺我覺得好美!!但這次卻無緣試穿的禮服們~

 

前V後V格紋紗裙:

格紋紗+蕾絲,優雅又有個性的背心款式。深V美背設計直接開到腰部!超美的~

裙擺滾邊是較為硬質的紗,紗裙的垂墜感及裙邊的波浪線條拍照起來應該效果挺不錯!

 

姐妹款類白紗魚尾:

左:立體星星款、右:立體櫻花款

這兩款算是姐妹款,禮服版型差不多,只有上頭的立體花不同。顏色並非正白色,而是帶有淡淡的粉橘。

其中櫻花這件是男友一眼就愛的(本篇會分享試穿照),覺得超甜美!

若是較為個性的新娘,就可以選擇星星款!

 

大亨小傳金珠款:

合身的窄版長禮服,以金色裸紗裸紗點綴全金色的珠鑽,

再搭配香檳金的肩紗增添柔美氛圍,適合拍照與送客。

本人不適合飄飄的浪漫肩紗,所以略過沒試~

 

類桃心裸背蝴蝶結夢幻蓬裙:

它是桃心+背心的款式。裙身白紗素雅,無亮片、亮粉、珠飾,但裙擺綴有細緻蕾絲花紋。

背後的小心機除了上背部裸紗外,臀部後襬有一連串小巧蝴蝶結延伸至裙尾!

是蝴蝶結控或熱愛夢幻風格的女孩們必試試的!

 

再來是重頭戲!一連串的實穿照來囉!

1. 裸紗小V桃心蓬裙:

OMG!!!這件就是我夢想中的公主風蓬裙!!!!!

臀部的膨度往外完美延展,甜美夢幻得讓我望著鏡中的自己差點落淚!!!!

(紅豆說「妳是要哭了嗎?!才第一件耶!!」但第一件就哭也太丟臉,當然要趕快把內心的澎湃收起、眼淚吸回去啊!)

為了讓我更能想像造型後的樣子,紅豆還細心地幫我分別搭配小皇冠及bling bling大耳環。

(然後我差點又感動到哭!這就是命定嗎!!!!!)

它的蓬裙是正白色的素雅紗裙,中間幾層則綴上透明亮片,進場光打下來時裙擺的反射會讓人驚艷。
 

2. 好媳婦酒紅卡肩緞面魚尾:

之前就一直在找這類型的緞面魚尾!很基本款的款式,剪裁好就會非常好看!

這件的卡肩設計線條柔和,不會卡得不自然。

胸前剪裁恰到好處,胸型完美包覆外還是有小露事業線,卻又仍然保有莊重感!

背部設計讓我能露出自己愛的肩胛骨,視覺上會比較瘦,

臀部的魚尾及延展開的裙擺也將曲線襯托得凹凸有致。

重點是很好走,用在二進敬酒簡直完美!

 

3. 長拖尾桃心蓬裙:

這件桃心蓬裙的裙擺長度比第一件要再長一米,用在進場很有氣勢!

(一穿上它我就回頭對準先生大喊「我們可以再拍一次婚紗嗎~~」整個完全lose my mind!)

它的桃心沒有什麼裸紗的特殊設計,是比較正統的桃心領。

有別於第一件以細緻的蕾絲及亮片為設計重點,

這件則是運用立體感的車骨蕾絲,並綴滿了珍珠及水晶珠。胸前細節很精緻!

(再偷渡一張完美男主角認真拍照的照片哈哈)

這個蓬裙大拖尾實在超大心呀~~~~

 

4. 貴氣又氣質米黃Aline:

人家都說Aline很好修飾曲線,但殊不知它一直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裙型。

看過上一篇在香檳蕾絲試穿Aline的經驗就知道有多慘烈!真心覺得它是我的大魔王啊!!

是種無論我怎麼減肥都無法克服的難駕馭款式...

因為骨盆寬、大腿根部肉多多,要是忘記縮小腹一個不小心看起來就會像孕婦...

可是這件...居然...不會.......!(咦這真是太神奇了!)

看看它,下身是細緻柔軟的飄紗,雖然質地輕柔服貼,但因為抓皺的方式讓它保有空氣感,不會完全順著臀部曲線縮下來。

也因此保有完美的Aline,穿著看起來仙仙又纖瘦,下面沒有踩木台依然高䠷!

 

5. 皇室風格緞面蓬裙:

今天第一次嘗試了我原本擔心自己無法駕馭的款式。

男友一直很喜歡貼膚長袖的蕾絲設計,偏偏我覺得自己不是纖瘦骨感,因此不太穿這樣類型的。沒想到穿起來比想像中好呀!

氣勢、莊重兼具的禮服,腰間束緊+臀部刻意抓蓬的線條,讓女性柔美的曲線更意象化地展現。

(穿著它時一直有種身在英國皇室的感覺!)

前面做了開岔設計,在緞面布片中間以蕾絲銜接,

背後貼膚的鏤空雖然是裸紗,卻很典雅不至於引人遐思。

白色蓬裙緞面滑順的垂墜感,曲線華麗優美。

因為褶皺的關係,層次非常明顯,就連一般的室內光打下來,光澤度都令人屏息!!

拖尾的蕾絲鏤空順著裙緣排列,有許多華麗的尖角,精緻而大器。走在紅毯時蕾絲下方透出的紅毯和禮服緞面質料的反差會很亮眼驚艷!

可惜自覺與脖子蕾絲領不合(應該要更清新氣質的新娘子!),且6月宴客也不適宜這麼厚重的禮服~

 

6. 甜美可人立體櫻花魚尾:

在我心中最能襯托女性特質的款式非魚尾莫屬了!也因此魚尾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款式(我是超級魚尾人!)

再加上它的少女心蕾絲花飾,不意外地讓我超想穿!

它帶有淡淡粉橘,是偏類白紗的款式,用在拍婚紗、一進、敬酒、送客其實都可以。

不過因為進場已經決定好我就是要桃心蓬裙、且二進和送客我和男友一致想找裙型&顏色差異比較大的款式,

因此這件只是穿過癮想試試而已(沒錯,我單純就是想穿~~~~)

它在臀部的包覆沒有那麼貼,裙擺差不多在大腿就往外散開。

十分夢幻的裙擺最外層點綴著櫻花瓣,層次豐富的裙擺讓他的色彩及褶皺都很有變化。

細看會發現它的紗一層白、一層粉橘,在縫製時也有特意抓皺,才製造出如此細緻的層次感。

另外它還有配自己的頭紗,上面也點綴著立體櫻花。若租這件宴客的話還可以拿頭紗拍個類婚紗!

 

整體來說,念念婚紗所選進的禮服,無論是紗、蕾絲、珠飾、寶石等婚紗的經典元素,都運用得恰到好處。

禮服款式美、質感也很新很好(現在還有很多很多禮服是根本還沒有新娘試穿過的!)

試穿完畢後並不會刻意推銷租借方案,也不會讓準新娘感到有壓力。

可以說是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及幸福感!

等準新娘考慮完、真的想下訂時,念念會再提供空白合約給客人,

並且訂金只需要付合約金額的20%(坊間許多婚紗店都要付到50%,這裡只收20%讓客人有「被信任」的滿足感!)

 

 

雖然原本只是抱著「多看一家穿來過過癮」的心情來到了念念,

沒想到卻在這裡遇到我夢想中的命定婚紗!

這樣超級少女心又有質感的夢幻婚紗店,加上穿上一秒變公主的婚紗,真的是來過一次就會讓妳心心念念!

特別感謝這次服務的禮秘紅豆,

除了推薦的禮服很適合外,整段試穿過程中都笑容可掬地幫我拍了超級多張照片,

(甚至為了取到好的角度還跪在地上拍!)

很神奇地、不知道受了什麼魔力影響,在她的服務下就會發自內心覺得自己真的很美!!

想變身公主的女孩兒歡迎和她預約~

 

念念婚紗|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7號

電話:0958-507-167

營業時間:12: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imissuwedding/

 

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美妝、保養、美食的分享,歡迎來Miss E.的探索日記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婚紗篇 - 婚紗照店家選擇   |   反推店家分享

 Coronation.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 超多試穿

 念念婚紗再訪 新款命定婚紗 一次想打包的3白3晚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CP爆表命定婚紗分享

 比堤婚紗Beattie 婚紗試穿分享

 Déesse 韓系新娘婚紗分享

 桃園HC 錯過搥心肝的大勢之選 精緻時尚婚紗分享

 執子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試穿分享

 婚紗攝影/新秘推薦 & 拍婚紗準備

 婚紗篇 - 婚紗照分享

 場地篇

 不找婚顧!小資婚禮設計Tips/ 背板廠商整理

 西服訂製篇(未完)

 婚禮準備 - 網站製作免費工具Wix分享

 婚禮準備 - 婚禮整體設計& 婚佈廠商推薦整理

 婚禮準備 - 專屬婚禮Logo/ 喜帖設計/ 簽名綢DIY & 免費圖庫下載/ 免費字型下載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茶包(位上禮)& 擴香(伴娘禮/捧花禮)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2:擴香片(探房禮)

 喜餅篇 - 公益喜餅:喜憨兒手工喜餅

 喜餅篇 - AMOUREUX手工法式甜點

 婚禮篇 - 訂婚/結婚/禮俗/人員安排 一次就懂

 婚禮篇 - 新秘推薦 Sabrina.C Wedding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