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能讓女生更輕鬆寵愛自己的法寶~

身為女生,或多或少都有經血外漏的困擾,

尤其在量多的那幾天,更是如履薄冰,好擔心一個不慎漏出來,實在是超不好意思的。

 

每次生理期報到,就是折磨的開始,

像我是屬於經血量很多的女生,常常血崩到漏得亂七八糟,

忍著身體的不舒服,還要時時擔心是否會漏出來弄髒衣物

即便沒有滲漏,因經血產生的異味也常令我十分困窘~

最不喜歡的就是分泌物、經血共同攻陷我的時期,一旦漏出來就好難清洗。

 

但妳知道嗎?貼身內褲洗不乾淨,可是會影響私密處健康的!

經血和分泌物一樣,都是很好的細菌培養皿,

如果沒有徹底洗淨,十分容易成為細菌溫床。

而妳的貼身衣物和妳幾乎親密接觸24小時(除了洗澡&深夜運動時不會共處),

一旦它滋生了細菌,就容易侵入妳最脆弱的私密處,導致搔癢、發炎、異味,

甚至衍伸至尿道、造成灼熱或解尿疼痛等不適症狀。

 

維持菌叢生態平衡,可以解決女生私密處的困擾。

之前另一篇私密保養文章有說過我根本是膀胱發炎專家,

除了膀胱發炎外,私密處感染也是我常被婦產科太醫耳提面命的呢~

如果女生有陰部搔癢、白帶變多等問題,通常和酸鹼值過於鹼性有很大關聯。

健康的私密處環境,在一般狀況下應處於3.5-4.5,

生理期中會稍微偏中性一點,大約4.5-5,

而性行為過後的私密處酸鹼值則會高達7.2-8,

最好立刻沐浴、多喝水及解尿,以降低感染機率。

 

身為膀胱炎高頻患者,我十分重視私密處清潔。

(延伸閱讀:如何避免膀胱炎?幾個重點妳必須看!

維持健康的關鍵不外乎多喝水、少憋尿、保持通風、注意清潔...等。

而其中非常重要的「清潔」,不只是私密處本人而已,也包括貼身衣物的清潔。

以前我總將所有衣物一起放進洗衣機,

後來稍微進化,但也僅僅只是將內衣褲獨立手洗,沒有特別使用專用洗劑。

後來才理解到不只身體要分區保養,衣物洗滌也要!

選擇適當的私密衣物手洗精,也是改善私密處不適的關鍵之一!

 

發現之前就有接觸過的HH,也有推出私密衣物的手洗精,

就十分期待地試試看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使用它的私密舒緩噴霧~對於維持私密處弱酸性的健康PH值很有幫助)

 

HH是台灣的品牌,由「Herb」和「Health」而來,

追求天然、杜絕有害成分,不添加刺激成分,給予肌膚更自然純淨的呵護。

 

這款私密衣物手洗精,也是為了幫助女性維持私密處酸鹼值在弱酸狀態,

特別是能夠徹底分解經血、尿漬、分泌物的效果,讓我好心動~

(我超怕內褲沾上分泌物或尿漬,所以養成長期使用護墊的習慣...這樣其實也不好哈哈哈但沒辦法很潔癖)

它之所以能夠瓦解不小心沾染到的殘留頑垢,是因為採用Enzyme Preparation蛋白質分解酵素。

不僅生理期髒污的貼身內褲能洗淨,

就算不小心沾染到寢具時也能輕易洗掉,真的連睡覺都好安心!

另外更添加Microbicide E-520抗菌防霉成分、乳酸,抑制細菌和黴菌滋生機會,

 

一共有三種香氣:

清新花園、寶貝粉香、白麝香。

 

我最愛的是紫色的白麝香

這款白麝香的香氣中性、不會太粉又超級好聞!

和我有陣子很愛的Bodyshop 白麝香香水很像,最喜歡這種簡單舒服的味道了!

聞起來非常溫暖,有如沐浴在陽光下一般~

當天氣陰雨時我就會祭出溫暖乾爽的白麝香,用香氣來療癒自己!

 

另外還有馥郁清甜的清新花園香與聞來有可愛粉嫩Baby味的寶貝粉香

三種氣味可以依照天氣、心情來選擇,

想撒嬌時,我就穿上寶貝粉香洗滌的貼身衣褲~

今天有點浪漫心情,則讓自己盡情沈溺於一片清新花園裡,

 

瓶口有防呆按壓設計,

不用時將卡榫卡在下方並轉到旁邊便可以防止誤按、或被小朋友亂玩,

使用時只需將open對準壓頭後往上提即可壓取,

對家中有孩童的媽咪們來說方便又貼心呢~

 

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

(以下照片內含生理期真實血漬...傷眼請見諒

Step 1. 將衣物充分沾濕

Step 2. 按壓出適量手洗精並搓揉出泡沫,

淡黃滑潤的質地沾水很輕易就起泡了,泡沫細緻卻並不會過多,很好沖洗~

Step 3. 搓揉後靜置5-10分鐘待髒污分解再沖洗乾淨


來看看洗之前及洗之後~

Before:

After:

完全清潔溜溜欸!!

看看原本髒污的地方,污漬幾乎完全淡化!

連邊緣已經泛黃、老早就洗不掉的血漬都不見了...

我對於它的清潔效果簡直要蓋個超級滿意章!

立即納入我的浴室常備品戰隊啦~

 

且因當中添加了維他命B5、蘆薈等護手成分,

在清洗同時肌膚也不會有刮手的不適感。

內含的衣物柔軟成分,也讓衣物洗後更柔軟舒適,

洗完烘乾後充滿暖暖的淡香和柔軟質感,好舒服啊~

超貼心、超溫暖,對待自己的私密處就要這樣的輕柔呵護!

 

女生只要對自己更好一點,就能由內而外的美麗,

維護pH平衡讓妳最重要的私密處常保健康不生病。

搭配私密潔淨露、潔淨舒緩噴霧及美白緊緻凝露,

讓妳更能輕鬆24小時寵愛自己~

有了呵護私密處的必備法寶,隨時讓私密肌膚和貼身衣物保持清爽潔淨,

惱人的害羞困擾也從此掰掰

 

看完整的保養系列>>

官網:http://bit.ly/2pVIhxh

Facebook臉書專頁:http://bitly.com/2w2NOoY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