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28後雖然還常常自以為18,總是愛熬夜追劇...等,

但很明顯的就是代謝力下降很多!

加上年底大餐吃太多...讓老妹我最近嗯嗯不是很順暢呀!

(2018還繼續一堆聚餐,約會滿滿滿完蛋了........)

 

之前都會補充Costco買的一大盒益生菌粉包(迪士尼包裝,超可愛!)來幫助消化,

它甜甜的可直接吃、也可泡水,所以對粉包的營養補充品我接受度還滿大!

長這樣:

最近吃完後想來換換口味!最好是有更多蔬果纖維酵素來平衡最近負擔很重的飲食...

爬了一下文就想試試最近流行的青汁保養!

 

來自日本的素果青汁是FABIUS的,裡面有88種蔬果酵素!還有乳酸菌,可以幫助體內環保~

更重要的是,看網路的評價說它並不會有很重的菜味,反而是好喝順口的,而且包裝又可愛,讓少女心老妹忍不住嘗試!

FABIUS素果青汁的本人,不愧是日本品牌呀!包裝得非常精緻、且採用環保包材,

從包裝就讓人有種「嗯,喝這個一定可以變環保!」的心理作用...

牛皮紙盒的外包裝有附上小耳朵方便把小盒子拉出來

裡面有個小本本介紹各種不同的食用方式,

包含直接泡水飲用、加豆漿、牛奶、優格...等,

還有個四步驟小tips-如何輕鬆沖泡,十分貼心!

 

包裝是一包包的隨身包,很方便沖泡和攜帶。

打開後很容易溶於液體,不會攪不開,喝起來有點像水果口味的益生菌,

就算是用清水泡也很好喝喔!像蔬果汁一樣,還有哈蜜瓜味。

(我雖然愛吃蔬菜水果,但很不喜歡濃縮的菜味!它一點也不會~)

讓我好奇到底為什麼它可以這樣順口?真的有足夠的營養嗎?

 

那就仔細來看看成分!

它的日本配方裡面有88種天然萃取,是蛋奶素可食用的。

讓它喝起來不會像一般青汁一樣中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加入了水果原料,

並採用味道沒那麼強烈的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來取代一般常見的羽衣甘藍,

這些綠能養分一樣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葉綠素、蛋白質、膳食纖維,卻沒有臭臭的菜味。

此外還含有大量的植化素,它其實就是植物五顏六色及氣味的來源!

如葉綠素、花青素、多酚等,這些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也是藏在蔬果中的重要營養、最天然的抗氧化劑!

除了身體腸道的保養之外,它還含有不少天然成分可以美容養顏,

包含嚴選的專利乳酸菌、蔬莓果酵素、豆乳精華、巴西櫻桃等,

都極具營養且有高美容價值!可以抗氧化、提升保濕等,幫助提升肌膚的彈性和亮澤。

 

我喜歡在剛起床、腸胃道吸收最好的時候先喝一杯,

30秒快速沖泡就可以當早餐,或是再搭配一根香蕉更能開啟一天活力!

 

不但能輕鬆補給重要營養、美容養顏,更是低卡零脂肪!(女性福音啊~~尖叫)

而且食品也都有送SGS檢測合格,不含農藥、塑化劑及重金屬,

高品質的製程把關很令人安心呢!

 

沖泡小Tips (100ml左右的液體):

1. 先在杯子倒入少量的水

2. 再加入素果青汁粉末

3. 再倒入水、補滿到想喝的量後輕輕攪拌

4. 分兩階段加水,可以讓粉末更完全地溶解、更好吸收

* 水可以替換為牛奶、豆漿、或加入優格,但建議不要用高溫沖泡以免降低酵素的活性喔!

 

被忙碌的生活或大餐破壞的平衡飲食習慣,就可以靠額外的補充品來補救。

飲食不只對代謝及身材有很大的影響,你對身體多好,連腸道和肌膚的健康都會悄悄地回饋你!

只要代謝好了、毒素排空了,自然清爽無負擔、肌膚也會在最好的狀態!

 

想促進代謝、由內而外地補充美麗、讓身體毒素都掰掰?來這裡看看: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