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向內_IMG_9565

最近我背到哪被問到哪的揹巾分享來了!

比較常獨自帶小沐晨出門後,無論快速辦事、打預防針,都會用到揹巾,

而最近服役最愛款的揹巾,每次揹出門絕對詢問度爆表。趕快直接寫一篇和你們分享!

 

開始帶寶寶出門,就會不自覺多注意路上的無障礙空間,

這時才發現許多地方看似方便,卻少了一點貼心,

例如騎樓無障礙坡道只有其中一端,上得去卻下不來...

或是好不容易找到斜坡,上去卻是一整片歪斜空地得斜推推車、或發現有座凸起的小門檻...

這些時候都會默默覺得即使是輕便型推車,機動性也沒能到100%

 

所以一些需要更輕鬆靈活的場合如買咖啡、拿包裹,或需要經過車多或人行道窄的地方,

我都會選擇用背巾帶寶寶出門,才能更靈活自如移動。

IMG_1120_沒拍到產品但豬寶可愛

為了避免寶寶長時間在推車上坐不住時,也會多備著揹帶備用,就不怕需要把寶寶抱著哄時手會太酸。

 

靈活這優點是讓我出門時很常用揹巾的原因之一,不僅機動性高,也和寶寶有與眾不同的親密感。

但自產後筋骨就不太舒服,加上隨著寶寶長大變重,時常得去找整骨師報到,

之前用過的其他背巾,有的是久背會腰痠、有的不夠靈活,有的則是自己獨自拆卸不那麼容易。

 

在其他媽媽朋友推薦下,找到馨力陽的Bebefit嬰兒揹帶,

最新的Bebefit S7旗艦款智能揹帶,真的不像一般常見的座椅式背巾!

有韓國最新的折疊腰凳設計,秒收展、超靈活!

居家腰凳_IMG_0669

 

帶小沐晨打預防針或辦事時,除了推車,我通常會帶著這條揹巾方便哄。

因為同有小孩,很常會和等候的媽媽聊了起來。

看到小沐晨坐在腰凳上好穩好舒服,而我也能輕鬆自在活動,

媽媽們總是十個有九個會忍不住開口問我這是什麼凳子?

 

腰間沒有一塊令人行動不便的座凳,卻又能穩穩承重、身體也不會太疲倦,

它可以依照寶寶的成長階段、以及爸媽的使用需求來調整使用的方式,一件揹帶可以有八種以上的使用模式!

單人也易操作的解放雙手神器,既方便、又很超值~

用到現在覺得它的優點真的太多,下面一一來分享我們的使用心得吧!

 

八種以上使用方式一件抵多件!

不同模式

分享幾種我比較常用的模式

◼揹帶面內模式(揹帶/ 腰凳輔助):出門週遭人多、或需哄寶寶睡覺

戶外向內_IMG_9574

◼揹帶面外模式(揹帶/ 腰凳輔助):想讓寶寶多多探索

戶外向外_IMG_9597

◼單獨折疊腰凳:在家需長時間抱寶寶、或臨時出門買東西時

戶外腰凳IMG_1090

居家腰凳_IMG_0672

每次面內揹時小沐晨都像無尾熊般讓人融化,面外揹時則是滿滿的活潑、好奇

可以靈活依照自己的需求更換揹法。

不同背法還有些細節調整讓寶寶坐起來更舒適,也是我覺得十分貼心的地方!

例如大腿根部和臀部的扣子在面向內時扣起,能坐得更安穩舒服,而面向外時則可解開,更不會摩擦寶寶肉肉腿。

細節_向內或向外時開合調整IMG_9608

IMG_9602

而頭枕則是在面內時能拉起固定寶寶後頸,面向外時則向下拉,不遮擋寶寶的臉,甚至可以直接拆除

 

專利減壓腰凳輔助

_我媽是我的IMG_0683

有別於固定式的座椅式揹巾,秒開展的腰凳極度靈活!

固定式的座椅/腰凳變換使用模式不夠容易,而快展折疊腰凳則能輕易展開、一秒收合。

能單獨使用,也能在揹帶模式使用,能讓照顧者輕易變換負重重心,輪流用背部、腰部支撐寶寶重量,舒緩久揹的疲憊。

居家腰凳_IMG_0651

戶外向外_IMG_9603

 

腰凳安全承重50kg(建議使用重量為15kg)

原本習慣傳統腰凳的我,在入手前曾擔心折疊腰凳是否足夠堅固耐用

但它的金屬卡榫非常穩固,安全承重範圍達50公斤

遠超出寶寶體重,完全可以放心!

 

折疊好收納

細節_IMG_9670

固定式的座椅式揹巾好佔空間,寶寶物品已經夠多,出外用餐椅子堆不下簡直太尷尬!

Bebefit S7整條揹巾包含腰凳都可以摺疊整齊,放進包包或袋子中

出外聚餐也優雅從容~

 

高舒適度及實用度

貼心採用有透氣網布、可調式頭枕,還有不同模式的開扣設計。

不但注重寶寶舒適度,也不放過揹負者追求的實用性,手機、零錢鑰匙都可以直接放在揹帶小口袋中,出門不再掏半天!

細節_口袋可裝零錢鑰匙手機IMG_9609

 

3D透氣網布

背巾最擔心悶濕讓寶寶不舒服,最重要的透氣度Bebefit也有做到。

全接觸面採用透氣3D 網布,寶寶更透氣舒適。

另外背巾上的開口能打開加強透氣,夏天也不擔心寶寶流汗長熱疹~

IMG_9562

 

單人操作

獨自一人也能方便揹上、取下、調整鬆緊,

畢竟揹巾在使用時如果需要別人幫忙,就失去了實用性和揹巾的方便優點。

 

可更換頭枕

細節_IMG_9671

即使是簡約素雅的媽咪,有時也想追求時尚繽紛感!

它的可更換頭枕有多款不落俗套的設計,多變的搭配使用心情更愉悅

可更換頭枕

 

不僅出門時,在家一打一時我也很常請出揹巾!

就算小沐晨是天使寶寶,但可能因為最近正值分離焦慮、又長牙比較黏人,

時常遇到嬰兒崩潰、龍龍也瘋狂討摸討關注的時候。

當兩隻一起高分貝哭叫時,真的令人頭痛欲裂,再怎麼想優雅育兒都會抓狂

在還沒購入揹巾時,曾經有幾次龍龍急著上廁所,我只好推著小豬寶下樓

但龍龍的行進路線才不管有沒有階梯,而一次顧兩隻分身乏術的我總覺得很沮喪,

 

還好找到這條能夠快速穿脫、使用也彈性方便又輕鬆的揹帶蜜糖,

能解放媽媽手和腰痠,寶寶也坐得很舒服,這樣的育兒好物真的實用又方便!推薦給需要的媽咪們~

 


 

我是 Miss Eve 大福兒
Facebook 按讚.Instagram 追蹤
.
/ 6M寶寶的新手媽咪一枚 / 
現在最大興趣是看著寶貝一天天成長!
.
/ 我是媽媽,也不只是媽媽 / 
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熱愛孩子、熱愛下廚、品嚐美食、喜歡任何美的事物目前也身兼WeddingDay特約部落客,從婚禮開始開啟我的分享之路。樂於分享婚禮/孕期/育兒的跌撞、也更想卯起來把更多吃的穿的用的玩的推薦給大家。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evesh.yang,一起聊婚姻、聊育兒!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