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開始迎接春夏,唇色也想跳脫大地色系選擇一些更活潑的顏色~

除了冬天超愛用的乾燥玫瑰霧感唇釉和萬用氣質款Armani紅管 500之外,

這次要分享的又是我心目中日系開架首選KATE出的彩妝品囉!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我選#3自然色)

#幻色持久唇釉 (我選#PK-2粉色、#BE-2裸色、#RD-2透紅色)

 

那陣子很想擺脫厚重妝感、追求更輕透的呼吸裸膚觸感,

亂逛時就發現了KATE這瓶「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滑順好推,一樣是我喜歡的微霧底妝!

平常在挑底妝產品時,我的條件不是特別嚴苛,

除了重視服貼、輕透感之外,還要保濕且不起屑,而且最好是光澤度不要太高(我不喜歡臉反光的感覺)

這麼一說好像毛還是挺多的哈哈!但這隻零瑕粉底液,都達到了!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只要輕抹延展力就頗優秀,

全部上完後會呈現自然清透的微霧裸妝感~

 

它方便的壓頭設計,只要在充分搖勻粉底液之後就可以擠出適合的量。

(以全臉來說我大概會壓兩次半下。)

上妝時肌膚只要先做好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日霜),就可以囉!

我會用粉撲輕拍,一層一層上妝,才不會有不自然的粉感(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就是一層粉壁...感覺「阿姨感」很重XD)

是不是很明顯可以看到膚色直接提亮一色階!

自然的透亮感加一點潤色效果,可以完美修飾、校正蠟黃的膚色!

再來就把另半邊臉上完囉!!

妞妞們的髮際也記得不要漏掉妝感才會自然,不然會像貼了一層皮~

搭啦!拍完底妝的素唇狀態:

因為沒有用遮瑕膏,所以可以看到還是有黑眼圈和雀斑,

但素顏狀態的泛紅或膚色不均都改善了,氣色也有精神了許多!

其中我最滿意的是...雖然它很勻透,但很明顯地,鼻頭粗大的毛孔和粉刺都被遮蓋囉~

有達到我追求的「去掉微小瑕疵、但保留臉部特色」的目標!妝感也不顯得厚重!

它同時具有粉底液的親膚感,又有粉餅般粉霧妝效,儼然革命性的液態粉餅~~

這其中的秘密就是它能在接觸肌膚後就能快速揮發油份、保留均勻的粉體,

覆蓋於肌膚上的細緻粉體能呈現出粉餅一般不容易泛油且不黏膩的妝感,清爽又完美遮瑕。

對於它的完妝效果及舒適度我打三顆星!

而且真的不會泛油!一直持續到晚上看起來還是很清透且不浮粉~(請忽略我的唇~唇妝已被吃光光

和我一樣喜歡清爽自然妝感的人會喜歡!推薦推薦!

 

再來想推薦的是搭配的唇彩!

除了底妝開始改用比較清透的產品,

為了開始迎接春夏,唇色也想跳脫大地色系選擇一些更活潑的顏色囉~

除了冬天超愛用的乾燥玫瑰霧感唇釉和萬用氣質款Armani紅管 500之外,

新補貨的這批每次看到都覺得心花怒放,超美的

 

這款幻色持久唇釉N是繼上一代幻色持久唇釉後的新款,分為微霧光(MATTE)&亮澤光(OIL)兩系列,

一共有七色,絲絨微光/晶透澤光兩種質感可以選擇。

這次入手的由左而右是#PK-2粉色、#RD-2透紅色、#BE-2裸色。

特別的是它是一款變色唇釉!!

標榜著會依個人唇部水分不同而產生不同反應,變化色彩、完美顯色,

以下是官方示範的顏色差異,整體而言,唇釉的色彩在上到唇部之後都會變得越發顯色、飽和一些:

就像香水在每個人身上會因為體溫變化不同而有個人香味一樣,它擦在每人唇上也會展現出不同的個人韻味、打造專屬唇妝。

(顯色度因人而異)

 

先看看手部試色(左起#BE-2裸色、#PK-2粉色、#RD-2透紅色)

亮澤光和微霧光的差異,在手上就可以看出來了!

換個角度看,更能明顯比較出兩種質地對於紋路的修飾程度,

對比於自然微霧的粉紅及裸色兩款,亮澤光的透紅色幾乎是看不見紋路~

 

再來看它的刷頭,三角唇棒呈現尖尖的圓錐狀,材質比較硬一些,不大有彈力:

靠近黑色棒狀的圓錐底部是細密絨毛,尖端則會吸附較厚的唇釉。

官方用法是將唇釉刷頭垂直於唇部,於唇中央開始上色,

並利用沾附力較強的刷頭尖部加強沾取唇釉,畫出立體感。

上色完之後我會以底部絨毛處將唇釉暈染出漸層,避免唇部線條僵硬~

 

接著就是各色的唇上試色啦!

#BE-2粉裸色

是十分接近素唇的好感色!

霧霧的、不過於搶眼,溫和地帶出點嫵媚粉嫩感,

很接近我愛的Armani 500,約會、上班都適合的萬用百搭款~

 

#PK-2粉色

帶點桃紅的少女粉,塗在手上試色時並沒有那麼亮和飽和,

但和唇部肌膚接觸後過一陣就轉為更活潑的桃粉色了!很襯氣色也很顯白~

兩色對比來看看~桃粉色很有戀愛感實用度更高更百搭的是裸粉色

 

#RD-2透紅色

乍看之下這紅帶一點點螢光,甚至有點像廣告顏料

但擦上唇部卻是很有活力的自然紅潤!唇紋也會比較不明顯。

透明亮澤感讓我想到17.18歲時很愛的一款開架透紅唇蜜但忘記牌子了哈哈~

 

這款唇釉因為有特殊保濕配方,

包含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瓜子油等豐富保濕成分,

(我另外一篇文章有推薦多種保養油,就有甜杏仁和荷荷芭喔!保養油推薦請看這

所以擦起來會覺得滋潤度很足!就算是微霧光的款式也不會乾燥。

但無論哪一款,未婚夫都覺得唇釉黏黏的不願意和我親親啦,桑心(男子們多少都會對會轉印的唇妝有點排斥是不是?)

這次打包的這三色都不雷,

若一次次上色->抿掉再重複上色,會更加顯色。

它還滿容易掉色,雖然掉色後還是有粉嫩粉嫩的紅潤感...

但這是掉色平均的狀況呀!

若是吃飯時不小心吃掉的話,就會變得嘴唇中央空空反而尷尬~~建議重複多上幾次囉!

讓大家看一下用衛生紙抿時轉印的程度大概是這樣:

(第一次:中、第二次:上、第三次:下)

我最喜歡的用法是用它在唇部中央多疊擦幾次~

抿掉再塗,畫出唇線分界不明顯的漸層咬唇妝。

 

以下的綜合性評估讓大家參考參考:

顯色度:★★★★★

遮瑕度:亮澤光★★★★★ > 微霧光★★★(亮澤光的很能遮唇紋!)

黏膩度:亮澤光★★★★ > 微霧光★★

保濕度:★★★★★(亮澤光的款式黏度比較明顯,滋潤度也比較高。微霧光雖也有一定濕潤度但較為不黏。)

持久度:(有吃喝東西的話都還滿容易掉的)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打完收工

今天又要擦我自己最愛的裸裸色啦!氣質女孩們也可以去架上試試呦~

(記得看緊荷包!!)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