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的求學時代和我一樣嗎?

會在心儀男生經過時偷偷大吸一口氣,偷聞人家身上的味道

然後自己心裡偷偷開心!

有時是洗衣精或熊寶貝的味道

有時又是臭汗味(但青春少女腦子都會把它美化成男人味啦哈哈)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香噴噴的洗衣精味

似乎剛洗好澡的那種清新~

 

超迷戀衣物香氣的我,很注重自己洗衣精的香味

洗衣服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淨化儀式

把煩悶的心情隨著衣物一股腦塞入洗衣機

隨著它一圈一圈地轉,也將壞心情藉由離心力甩到九霄雲外!

而且我自己習慣是一定要用柔軟精!才會有溫柔好膚觸~

捧著烘好的衣服,香噴噴、暖呼呼的特別療癒

 

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以後

對於生活的一切都更有堅持

一樣熱愛香氛氣息

但卻會更注重各種家用品的成分來確保家人健康

這次分享的就是日本進口的花王植萃香氛洗衣精

 

 

日本直送~~

洗後柔軟清香,植萃成分更是天然安心

特別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款香氛洗衣精

有「澄淨森林香」及「初綻玫瑰香」兩種香味可以選擇

我的是中性的舒服森林味

 

 

如同沐浴在靜謐森林中,混合樹木苔蘚的自然香氣

味道也很有層次

佛手柑及檸檬草的清新

帶出鈴蘭及玫瑰的溫婉迷人

最後用麝香及琥珀的木質調來收尾

寧靜而令人沉靜,好像身心靈都被洗滌了

這樣的迷人香氛就被濃縮在這一罐裡~

 

 

它使用天然來源的植萃精華,無添加螢光劑

全然無添加的純粹潔白,讓人用起來特別安心

也因為含有柔軟成分

不需要另外添加柔軟精即有舒適柔觸

也不用擔心會和柔軟精一樣影響排汗效果

 

用量建議(取自官網):

 

瓶身背面也有標示

另外瓶蓋上更是貼心直接畫好刻度囉!

 

 

我大概倒了0.7瓶蓋

 

內含的日本獨特淨味因子,能有效去除異味

無論是汗水或自然分泌的皮脂累積的不好聞氣味都可以對付

隨時都能保持乾淨清爽!

特別的是洗衣精裡有獨特香氛膠囊讓柔柔的香味更加持久

即使儲放在衣櫃一陣才穿,套上衣服瞬間仍然有迷人森林香

尤其是隨著身體的溫度、動作、衣物摩擦

它便會自然散發出香氣,讓人沈浸在迷醉的淡淡清香裡~

完全是衣物專屬的輕香水!走過便留痕跡!

害我都不自覺會一直想偷聞自己的衣服

 

前一陣子天氣悶濕,衣服洗好都帶有一股不好聞的氣味

用了它後就再也不用擔心這問題囉

老公打球的臭球衣和最親膚的貼身內衣褲也都放心交給它!

 

 

推薦給一樣迷戀自然淡淡香氛的妳

這裡看看:https://lihi.cc/vxoK9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