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2

擁有一頭蓬鬆、柔順、有彈性的秀髮,相信許多人都夢寐以求!

但細軟的髮質加上易出油的頭皮,容易讓髮型扁塌,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

加上每隔一陣還是會染燙,所以髮尾也乾燥沒彈性,乾枯打結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好髮質就和好膚質一樣,可以襯托一個人的氣質與質感。

因為自己有長髮迷思,所以一直習慣維持胸下長度,

夢想擁有一頭及腰烏溜的迷人秀髮!

 

每次到髮廊整理頭髮時都會被設計師苦口婆心念,

「多久沒護髮啦?」

「在家有護嗎?」

「建議你還是要護髮一下啦!」

 

被這些問題轟炸的我覺得心很累啊~~

只是市面一般護髮產品我在用完隔天頭皮出油常常更嚴重,

那種悶悶的油膩感,總是讓我對護髮卻步,

惡性循環下,每天起床後乾燥糾結的頭髮,

誇張到我甚至都不敢用梳子梳頭!

IMG_8541

即使是縫隙大的按摩圓梳,

對我細軟乾燥的頭髮來說也是可能加速打結分岔的加害者。

IMG_8306

 

直到這次使用了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無論髮絲的保水度或彈性都獲得很大的改善,覺得徹底被拯救!!!!!

IMG_8681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有分兩種~

藍:輕盈水潤型 / 橘:密集修護型

IMG_8660

IMG_8662

打開是小小膠囊狀的,很方便使用和攜帶。

裡面含有潘婷護髮黃金成分Pro-V,

和保濕的玻尿酸和角鯊烷,為秀髮先修護、後補水。

 

這款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封存了高濃度精華,

一般髮質、油性頭皮的女孩都可以用。

如果妳擁有超級乾枯受損髮,可以每天使用,

如果妳是普通染燙受損髮,一週使用3-4次就可以囉!

每次不一定要用整整一顆喔!可以依照自己實際的用量調整。

像我雖然是長髮,但髮量比較稀少,每次大概就只會用1/2顆

IMG_8676

 

因為頭皮容易出油的關係,我非常重視髮絲的膨鬆度和清爽感,

我會使用最適合蓬鬆清爽型的藍色膠囊來做日常髮質保養!

IMG_8677

裡面添加的玻尿酸,可以讓髮絲保濕度瞬間提升。

賦予充足的滋潤外也很有水感,洗後的頭髮蓬鬆修護、很有彈力!

 

除了一般版的藍色髮膜外,因為我的髮尾格外乾燥,

因此會每週使用一次橘色膠囊來加強修護。

IMG_8674

如果你本身就是頭皮、頭髮極度乾燥的女孩,

也可以全部使用橘色的修護髮膜喔!

 

它的質地濃稠中帶著水潤,香味超舒服!

白色的髮膜中有一顆顆藍色小膠囊-爆水因子,當中就包覆著所有保養成分啦!

IMG_8684

將小膠囊壓破後和白色霜體混合,再均勻擦上濕髮,

再等一會兒,一面溫柔搓揉按摩,

原本糾結的髮絲就會很神奇地順開來!!

IMG_8685

IMG_8686

IMG_8690

髮膜的滋潤只要碰到頭髮溼度就會瞬間化開包覆住髮絲呢!

 

我的使用方式是:用平常慣用的髮品洗髮後,

將潘婷護髮髮膜擦於髮尾按摩吸收,呵護平常最乾燥的髮尾,

再取一些髮膜從頭髮中段向下擦,同樣按摩吸收。

(因爲我髮質比較乾,就由髮根開始1/3處往下保養)

基本上只要避開頭皮就可以了!

摩髮絲後還可以用熱毛巾包裹,或抹上停留3分鐘後再清洗。

可以感覺到它們就在這短短幾分鐘內認真吸飽水份~

 

洗完頭後居然有意外的輕盈感!

IMG_8701

雖然很滋潤,卻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柔順程度更讓我驚艷!

通常濕髮都容易打結解不開,

但使用了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後,髮絲蓬鬆補水,就算是濕髮也超柔順不打結,

給你們看看梳子梳過去,說有多滑順!就有多滑順!

IMG_8697

 

吹乾後輕盈柔順的秀髮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IMG_8711

IMG_8699

頭髮瞬間和喝飽水一樣輕盈有彈力,

原本乾枯打結的髮絲,也變得水潤Q彈!

連頭頂和後腦勺都覺得好蓬鬆,像我這種頭型扁塌的人完全得救~

IMG_8700

平常會嫌我頭髮毛毛刺刺的枕邊人老公也甜甜地稱讚好順滑!

 

起床後的頭髮即使被枕頭壓了8小時,柔順程度仍然大勝以往!

IMG_8769組圖

看看這對比圖,真難想像自己以前如何面對這些難搞的髮絲...

有了這個潘婷護髮救星,我宛如重生~

 

IMG_8785

整天頭髮都呈現柔軟澎鬆有彈性的狀態!

很有空氣感也很舒服,心情飛揚一整天~

不會一直覺得頭髮貼著頭皮,頭皮肌膚也完全能舒服呼吸!

可以感受到秀髮在臉側飛揚、在肩上跳舞的感覺真的很好。

即使過了一整天,頭頂仍然蓬鬆,髮尾也保持彈力水感!

IMG_8791

 

綜合評分時間啦~

整體評分 ★★★★★

蓬鬆度 ★★★★★

保濕度 ★★★★★

 

秀髮Q彈有光澤的樣子實在怦然心動,

這款超爆水髮膜推薦給想擁有亮麗的好髮質的你!

(不只有盒裝,也可購買單顆使用唷~)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