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寵愛自己的女孩,對自己身上的任何小細節,肯定是不會放過的!

最容易不經意透露一個人質感的小地方,我想就是皮夾了。

合圖

4產品使用情境IMG_1252

和姐妹、心儀對象約會,或是與同事共進午餐、買杯咖啡,

皮夾都是出場率極高的小配件,不但扮演全身配件中畫龍點睛的一部分,

也顯示了妳對生活的質感追求,因此一個好的皮夾絕對值得投資!

 

Premium Authentic承襲自美國悠久歷史的皮革工藝,時尚與質感並重,吸引了設計感與細緻品質的我。

全部的皮製品皆採用頂級頭層牛皮(Full Grain Leather)製成,每件皮夾都有獨一無二的自然紋理,溫潤輕盈的皮革,更讓每個人在自己的皮件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獨特時間印記。

這樣有溫度且會隨著時間、使用狀態變化的質感,便是皮革的迷人之處。和許多快時尚製品的人造皮革相比之下,好的皮料更為厚實耐磨,也不易損壞。

 

頭層牛皮的觸感細緻而柔軟,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成為獨特而實用的精緻皮件。

這個暮系列的設計,取自月亮「moon」的音,靈感來自於半月的圓弧扣片,微笑曲線簡約中帶有屬於女性的溫和圓潤。

而其多種色系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Capri系列。被譽為「南義最美小島」的義大利卡布里島。擁有世界最奇幻美麗的藍調色彩,設計師便是以此作為Capri系列的靈感來源。

3多色產品情境IMG_9978

Capri系列擁有都會時尚的迷霧藍、清新可人的Baby藍、以及湛藍迷醉的海灣藍。

無論哪一種藍色,都擁有強大治癒力,一閉上眼似乎就沈浸在地中海深深淺淺的藍中,想飛去度假的心情看到它就得以療癒!

 

包裝盒是明亮活潑的黃色系,花朵狀勾勒出屬於女孩的浪漫情懷,每款皮夾也會附上一張保養說明及問候小卡。

2.產品外觀&包裝IMG_1248

2.產品外觀&包裝IMG_1249

2.產品外觀&包裝IMG_9986

高品質的精緻頭層牛皮擁有良好的彈性與透氣性,平時只需要以棉質軟布擦拭清潔保養即可。若有需要大保養,則僅需隔幾個月以軟布沾取皮革油擦拭,並靜置30分鐘讓油脂吸收。表面的油脂可作為保護層避免皮革表面龜裂及髒汙附著喔。

 

迷霧藍(長夾:NT$3,680 / 短夾:NT$2,680)

3單色產品情境IMG_9981

我覺得摻入一些灰調的迷霧藍最實搭!因為彩度較低,非常適宜與各種色系搭配,可融入在整體的穿搭中。

1產品穿搭迷霧藍IMG_1311

 

海灣藍(長夾:NT$3,680 / 短夾:NT$2,680)

3單色產品情境IMG_9982

海灣藍的湛藍顏色總讓我想到一片美麗遼闊的海,心情也隨之開闊。顏色較為飽和鮮豔,適合個性活潑、大膽的女孩。

俐落的短夾我很喜歡~平時買飲料、咖啡都能輕便順手帶著走。

1產品穿搭海灣藍IMG_1285

 

Baby藍(長夾:NT$3,680 / 短夾:NT$2,680)

3單色產品情境IMG_9980

這色系是最為溫和清爽的藍,像天空般溫柔。柔和、清新,也十分討喜。

1產品穿搭Baby藍IMG_1302

 

暮系列皮夾三款顏色長短夾都有,擁有多層的收納空間,無論卡片、零錢、發票都能適得其所。

2.產品外觀&包裝IMG_9987

4產品使用情境IMG_9990

4產品使用情境IMG_9992

 

無論你是優雅都會小資女,或喜愛自由的率性女孩,它簡約的設計都貼近妳的每日穿搭。適合微微正式的服裝,但休閒風也不會過於突兀!

且Premium Authentic的皮夾在真皮製品中屬非常輕盈的款式,適合女孩們的日常,也妝點妳的精緻美好生活。

3多色產品情境IMG_9977

4產品使用情境IMG_1251

 

除了Capri(藍色)系列外,Premium Authentic還有雲霧(綠色系)、甜醺(粉色系)、戀紫(紫色系)的款式讓各種個性、風格的女孩選擇喔!

推薦給擁有獨特生活品味、也追求生活質感的妳。

 

 

產品官網:https://www.paleather.com

Capri全系列:https://bit.ly/3zBMOGM

迷霧藍:https://bit.ly/3iVHqaZ

海灣藍:https://bit.ly/3i8DhAY

Baby藍:https://bit.ly/3y79ONu

 

 

想看更多婚禮/育兒相關、穿搭、美食的分享,歡迎來FBMiss Eve.大福兒找我玩喔!

更多即時分享在IG:@evesh.yang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