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動輒高達36度的天氣,相信很多人的膚質都大崩壞~

因為缺水讓油脂分泌好旺盛,導致毛孔明顯、也特別容易冒粉刺

額頭、下巴、鼻翼都是小粉刺冒不停啊!

如果又用到黏膩的保養品,不舒服的悶感更容易讓皮膚狀況加劇

特別認真爬文做功課搜尋保濕推薦想解決油光、粉刺困擾

用到了這款蜜糖保濕化妝水推薦給妳們!

 

 

膚質參考:混合偏乾T字油、後天敏感肌

膚質困擾:乾燥、細紋、膚色暗沈粗糙、毛孔粗大、小肉芽,夏天滿臉油、粉刺冒不停

 

想解決上面提到的肌膚困擾,適當地補水補油是最基本的

努力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同時

也必須為它注入更好吸收的完整營養

才能讓膚質保持透亮滑嫩的最好狀態

 

我保養最重視的步驟就是化妝水和精華液

夏日保養三大重點也一定要達標才能收入後宮:

1. 保濕力足夠、2. 不黏膩好吸收、3. 解決粉刺問題

 

最近發現在微營養素領域投入長久研究的Dior

這次推出了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迅速吸收的微導膠囊與「給肌膚吃的維他命」訴求就打中了我!

當中百萬顆微導膠囊與珍稀玫瑰精油,融合了滿滿的微營養素

就是為了為肌膚導入速食營養!

不僅有一般化妝水的作用,它還可作為最佳前導保養

擁有純淨潤澤的修護力

就像為肌膚打開吸收通道一樣,提升後續所有保養品的功效

 

一拆開包裝,是超美的10ml小瓶裝

瓶身當中粉色的微導膠囊晶瑩透亮,哪個女生不被擄獲呢?

 

滿滿的微導膠囊包覆著玫瑰精油

由壓頭按出後,玫瑰精油瞬間融入凝露中

 

 

淡淡玫瑰香,在保養時也透過嗅覺給予女孩最大的寵愛

讓香氛控的我完全臣服!

 

這支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一抹開超級滑潤!

 

 

輕透好吸收,滋潤度卻很足夠

舒適不黏膩的質地,只需要一滴就可以推勻半張臉

用量蠻省的耶!!

 

 

不同於許多牌子的化妝水一擦完就無感

它則能賦予肌膚久久不散的溫柔潤澤

用完後肌膚擁有很舒服的飽水感,Q嫩好摸

成為睡前保養中最鍾愛的步驟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潤澤

若是白天使用,我就不會再加精華液囉

 

通常一週我會有幾天用它來濕敷,效果比單擦好很多喔!

像我想敷面膜但又懶惰不想紮起頭髮敷全臉時

我就會以化妝棉浸透後濕敷於臉頰、額頭等水分較缺乏的地方

只需要5-10分鐘,化妝棉拿下後就能感覺到肌膚吸收了滿滿的營養!

光澤透亮度也提升了不少!

 

透過它開啟了肌膚吸收力、給足滿滿營養

後續保養也變得事半功倍

使用一陣子後肌膚明顯變得明亮有光澤

毛孔的粗大也逐漸變得細嫩平滑

就連素顏也有剛撈起水餃般的細緻光澤

 

 

為肌膚好好補水、補營養

再做好控油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膚質!

 

 

在專櫃保養品推薦中熱度一直攀升的Dior化妝水

不只能作為濕敷化妝水,更是佳前導保養法寶

炎熱的夏日也能維持油水平衡零油光

推薦給也擁有油田肌困擾的女孩們

這裡看看>> http://bit.ly/2XZ4jht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