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年來沒做過足部保養,沒想過連腳趾也可以這麼嫩!!

 

 

之前文章才說過我很害怕給美甲老師做指甲

坐在椅子上時總是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是期待美美指甲,另一方面又像待宰羔羊

這次遇到一家無論技術、細心都讓我卸下心防的美甲店

完全可以把自己安心交出去耶

當然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這次來的LM Emma nails是一家複合式美容美體空間當中的美甲店

在熱鬧公館商圈裡是一個獨顯靜謐輕鬆的小角落

 

 

入口從銀咖哩及模範眼鏡行中間的小樓梯進入,再換上舒適拖鞋

一進門就發現,這根本是個女孩們的天堂啊!

裝潢得很像韓系咖啡廳

二樓是美睫、豐唇服務,三樓是美甲服務

 

女生愛美大變身在這裡就可以一站完成!

 

開闊的二樓大廳拐個彎步上木樓梯就到Emma溫馨可愛的美甲店囉

因為有著維持客人私密的布簾,我還不小心走過頭一點點

沒想到可愛的Emma老師幾乎是衝出來對我喊「在這在這!!」

意外活潑又親切

 

美甲工作室裡頭有手部保養區

以及舒服泡腳功能的沙發

 

 

牆面及室內小角落佈置了一些可愛的乾燥花草

女孩們做完指甲後就可以用這些道具和背景美美拍照啦!

 

 

 

Emma的凝膠大概有200罐吧!!

超多顏色可以選擇,我忍不住驚嘆!

他則不以為意地大笑說她想要擴增到600色

 

 

服務項目包含:

手部:基礎保養/凝膠指甲

足部:基礎保養/嫩底保養/深層保養/凝膠指甲

 

 

價目上的凝膠都是厚凝膠喔!但如做足部保養,則會送單色薄凝膠(不含貓眼)

一開始Emma老師會先確認今天要進行的服務項目、並細心討論喜歡的造型

(事先找好款式透過粉絲頁溝通也可以!)

即便是透過網路詢價,但價格一旦確定就不會再依材料的微調亂抬價

這種一口價更讓人有信任感又安心!!

 

 

牆上隨意播著輕鬆的節目,讓整個美甲保養過程更放鬆

赫然發現貓咪窩和跳台,才知道這裡平常有貓貓!

超加分!一邊做指甲也能被貓療癒好幸福

可惜貓咪最近打預防針不適合在外活動,Emma就沒帶牠來

好可惜~~

 

今天選的是足部基礎保養+厚貓眼凝膠

(分開計算為1600,足部保養+厚凝膠一起做優惠1300)

一開始就先選色囉!

我一直好猶豫要深藍紫還是深藍

 

 

(男生一定覺得「啊都嘛一樣,哪有差」)

但女生懂這種掙扎吧!!!

顏色微微一偏感覺還是差很多的!

很單純的時尚冷豔,或是多一點迷幻溫暖的感覺

實在好難抉擇(加上本人又是搖擺不定的天秤...嗯...)

還好諮詢Emma時她都會依照你平日的穿著風格和色系來建議

最後還是遵循第一直覺選了一眼就心動的藍紫色!

 

一開始會先用酒精清潔足部

不僅確保雙方接觸的衛生

害怕自己腳臭臭的女生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修型、泡腳、磨皮

 

Emma老師做保養真的非常仔細

雖然專業但卻也好溫暖

有個小插曲讓我覺得老師真的很直,卻不會讓人感到羞赧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腳指頭一直挺自卑的

因為從小到大被媽媽教都是有多短剪多短,

指甲形狀都修得肥肥短短,出門都害羞

加上不懂得保養,等到發現很多繭和厚皮時也已經拉不下臉找美甲師處理

覺得硬硬醜醜連自己都不想摸,踏上不擦乳液的惡性循環後

做指甲當然也就會跳過足部(自己都不想摸了,哪敢給人家摸...)

 

泡腳時小心翼翼坦承這是我第一次做腳趾甲

一邊害羞補充「我每次都很不會剪腳趾甲...」

老師抬起我腳長仔細端詳了一陣

「嗯,真的不會剪(大笑)看這裡剪得圓圓短短就知道!」

「我來幫妳修啦~~(繼續爽快笑)」

 

 

讓我原本擔心被嫌棄的心防完全都卸下了!

完全放心交給她 

Emma一邊修一邊教我一些修甲小撇步

聽老師說才知道原來腳趾甲不能剪到底

也盡量不要剪成圓的才不會容易甲溝發炎

啊~~~長知識!

 

酒精消毒後腳趾邊緣先擦上軟化劑

緊接著就是泡腳囉!

 

 

Emma加了一匙浴鹽,讓我的腳踝小腿溫柔泡在溫水中

正常女孩的腳用溫水就可以了,像我這種29年沒清厚皮的就需要溫熱點的水

有泡泡按摩穴道好舒服呀!

泡了大約10-15分鐘後溫柔擦乾

 

 

接著是清甲溝,用細細地挖棒將藏污納垢的甲縫清得一乾二淨

(Emma認證我29年沒清的腳趾頭只是皮厚,並不髒

下一步就是磨掉厚皮及稍稍磨甲面讓他變粗糙囉!

這曾經是我最害怕的步驟,但Emma的動作很溫柔

 

 

而且她採用的是比較細、比較好的磨頭

也不用鋼推來清磨甲面甲縫(鋼推會比較不舒服)

「溫柔對待女孩」完全是她奉行的宗旨!

磨好後就是細心修剪甘皮以及再次磨皮磨甲

 

 

(這次磨比較是清潔效用,將指緣的其他所有小細節處理乾淨做個收尾)

真的磨得很細緻很舒爽耶!死皮或甘皮都去掉了~

 

 

每一個步驟中她都會不時關心客人的感覺

有沒有不舒服、會不會不自在

如果有不舒適的感覺也不用害羞隨時都可以反應

保養後的腳丫丫瞬間變得好柔好嫩

 

 

我自己摸都嚇一跳!!!!

沒想到歷經風霜被主人摧殘到不行的腳趾也能展現如此的優雅嬌貴~

來看一下反差吧(上:超醜的粗糙腳趾拜託快滑過/ 下:軟軟嫩嫩

 

 

發誓相機完全沒有使用美肌喔!這改變差異大到我自己驚訝不已!

除了死皮外,因為做了泡腳及潤膚,細紋也改善了不少

從今天回家開始,我願意好好保養自己的腳丫兒!!!

(本來粗糙到變主人都不想管的棄嬰了有沒有)

 

上色時再次確認過想要的顏色

以及貓眼的反光方式(有斜的及寬的兩種可以選擇,我選斜的)

就開始凝膠彩繪囉!

甲面用平衡劑乾燥後首先是固定劑、底膠

 

 

接著就是兩層色膠

第一層

 

 

其實第一層還不是很飽和,尚有果凍感

但是光第一層就很美了哪!!!

塗膠、吸貓眼後就是照燈固化

 

 

再來畫第二層時就又飽和又很顯白啦

因為做的是貓眼,兩層都有進行貓眼步驟唷

 


 

 

完成!!接著還有加厚膠、封層亮面膠再固化表面

磨頭也又換了小頭再做二次清潔

再加指緣油及乳液將整個腳丫丫再次保養

雖然只是簡單的貓眼,但配色十分能襯托膚色

而且做了完整的基礎保養後幼咪咪的腳趾頭讓我心情愉悅不已

女生就是要偶而寵寵自己、脫離現實

就會更有動力和自信面對每一天啦

 

 

Emma看我拍照還自告奮勇教我怎樣擺姿勢給我看才好看哈哈

甚至不惜形象趴地上幫我拍照(是不是有這麼親民的美甲師啊)

 

 

她拍出來的果然是姿勢100的專業照!!(偷Emma粉專圖嘿嘿)

 

 

這次做下來除了專業度讓我好放心外,價格也很實惠

另外舒服的互動及細心和隨時關心我的感受

都讓人幸福感滿點

給Emma老師做指甲有種被寵愛的感覺欸!

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客人死心塌地想跟著她了

又可愛又細心技術又好...我也直接被圈粉!!

 

Emma說我腳的凝膠大概可以維持兩個月喔(因為腳指甲長比較慢)

好好做一次保養+凝膠,回家自己多多擦乳液去角質維持

就可以維持兩個月的好心情,CP超高!

而且Emma這邊還有一個月安心保固,

只要這一個月內無論剝落或缺角,都可以隨時約時間回來免費補!

他店卸甲也不加收費用,完全一整個超佛心!

(一般店家都會意思意思收個100~300卸甲費)

「女孩何苦為難女孩~」Emma老師笑著說

只能驚嘆

在這裡可以感覺到她就是把妳當女朋友疼,完全寵上天!

 

而且也很好聊

一邊看小明星大跟班,一邊關心我吃飯沒、附近哪間新飲料店的起士瑪奇朵、黑糖珍珠鮮奶超好喝之類的

做指甲還能叫飲料喝(一杯外送),大概也是公館商圈的優點之一啦

 

現在還有一些小活動

保養送薄凝膠

或保養+厚凝膠會再折300唷

IG或FB都可以詢問~也可以用官方LINE預約更即時喔!

來讓自己美美的、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吧

 

 

 

 

店家資訊

::  LM Emma nails  ::

IG:lm2018nail

FB:點我

官方LINE:@lm2018nail (@之後是小寫的L喔)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