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分享有一點深夜話題!!(只有一點點啦害羞的趕快下拉跳過

 

婚後因為和老公工作十分忙碌,作息時間也不太一致因此很少開機

但每當做功課時總希望能獻上最完美的自己(羞)

就算沒時間上健身房,也一定會自主深蹲來練練臀

就是希望蜜桃臀能掀起老公的興致~~

 

因為有努力運動~所以臀型一直維持的不錯

(畢竟上班族久坐,如果不好好鍛鍊就會獲得一灘肉

不過除了形狀的維持外,細緻膚質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想要光滑的美臀

但我的屁股蛋上除了偶而有小痘痘、粉刺及長年累積的痘疤外

更令人煩惱的是總是消不了的橘皮!!!

特別是臀大肌緊繃時更為明顯

整個都結成一塊塊的、肌膚看起來也有裂痕

這橘皮讓人困擾不已又揮之不去

很像屁屁肆無忌憚長滿了凹凸不平的妊娠紋...需要露一下時免不了有點自卑

穿比基尼時如果想用點力讓臀部看起來緊實

橘皮好捧油就會因用力的關係而更加暴露肆虐

唉...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到底是要選擇翹挺美尻

還是光滑不粗糙的軟嫩屁股蛋呢???

 

雖然我都習慣固定在沐浴後做全身保養時

也同步用擦臉的保養品來帶到臀部肌膚

但卻比較黏膩、且效果仍然有限

直到無意中發現日本居然有一款專門的保養品

可以對付最頑強的暗沈困擾

才真正讓我對「臀部保養」改觀!

 

 

這個外型設計風格很可愛又女人的妃凝蜜

就是日本銷售第一的美臀聖品(點我)

這款臀部專屬的頂級保養品號稱能28天打造蜜桃美臀

為什麼是28天呢?因為肌膚表皮細胞的代謝週期大約是28-30天

其中基底細胞生長到表面->更新脫落的時間大約分別是兩週

所以要整個汰舊換新大概就需要一個月左右囉

 

日本產品就是能給人一種安心感

這款日本原裝的妃凝蜜 真的是從日本寄來的喔

物流送達時外面還有國際包裹的標籤

(老公猛一看還以為我買了什麼原裝日雜哈哈

 

 

設計得很花俏可愛、令人怦然心動~

滿佈繽紛花朵的包裝很有日本感

少女心會噴發的那種!

拆開紙盒後的妃凝蜜本身也是可愛的手繪風格

 

 

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的~

裡面還附上一本介紹手冊(可惜全日文,看不是很懂)

針對成分、功效都有做說明

 

妃凝蜜一組兩小罐,日夜都可以使用

扁扁的小瓶裝可以密合地疊在一起收納非常方便

 

 

日間保養:清透滋養地為肌膚打造溫和屏障

夜間保養:給予更滋潤的潤澤修護

當中添加許多日本嚴選的天然萃取

 

 

包含山桑子、洋甘菊、薰衣草、維他命E等20種溫和成份

可以修護鎮定,同時讓肌膚變得更加彈嫩,味道也十分舒服療癒

另外玻尿酸、Q10、胎盤素、膠原蛋白等成分更是能有效讓肌膚膨潤亮彈的!

 

凝霜狀的質地非常輕透,延展性也很棒

我覺得它大概介於凝霜和凝露之間,一擦上肌膚很快就化成水狀

只需要輕輕挖取約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抹整個臀部/大腿

 

 

擦上後稍稍按摩就非常容易吸收

(直接露屁屁不好看,我擦在腿上給大家看

 

 

整個超快速就吸收了!

不喜歡保養黏膩感的女孩們也很可以!!!

我都會在洗完澡水分尚未完全擦乾時就取適量妃凝蜜

帶點女孩最愛的淡淡花果香讓心情放鬆

(我覺得有清香的蜂蜜檸檬味,很喜歡!!)

按摩揉捏讓肌膚更快速吸收高濃度的保養成分

也可以讓我最在意的橘皮狀況有所改善

 

使用的這陣子下來,針對緊緻以及膚質狀況都有很大的改變!

 

 

其中改善最多的是痘痘和粉刺的狀況

可以看到一些長久累積的痘疤都淡化了!

屁股下緣暗沈也沒那麼明顯

至於紋路和橘皮雖然不能完全消除,但也比原來的狀態平滑了很多

它在台灣最紅的是臀部保養

但其實它也是全方位的肌膚保養

例如手肘、膝蓋等容易有粗黑皮的部位它也完全可以照顧到

另也可以改善毛囊角化和魚鱗癬等肌膚的問題

像我的手臂和大腿有毛囊角化的症狀、小腿則是魚鱗癬

使用後也都改善許多

 

 

(這些效果我是拆開看了使用說明才知道

雖然是日文但因為我自己長年因這些問題所苦,所以一下就被關鍵字吸引!)

也有很多日本女生都有分享他們的改變喔!

 

親民的價格讓女孩呵護自己時也不用害怕傷了荷包

無論妳是屁股下緣或比基尼線黑黑不美觀臀部長痘痘及留痘疤

或是臀部肌膚粗糙、橘皮遍佈、甚或臀型比較外擴

都可以輕鬆達成美臀養成計畫

 

 

想做個完美女人,任何小細節都絕對不可放過

靠它拯救暗沈、粗糙不平滑的肌膚

小資女也能無負擔地讓自己變美麗!

 

妃凝蜜官網:https://bit.ly/2PwyurF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