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經驗,是妳做了再多保濕,卻仍然覺得保養品都吃不進去?

或是臉部肌膚仍然乾燥泛油?

那就是妳的肌膚其實非常乾渴!

 

對我而言,我的保養很簡單,別的可以不要,但保濕一定要有。

除了使用臉部的保濕產品之外,我平常對於體內水分的補給也超級重視!

無論是喝水、蜂蜜水、吃富含維他命C及花青素的水果,都是我的日常保養之道。

這次遇到一個也是為了「深度保濕」而生的系列,覺得十分驚艷,

使用後隔天臉蛋的明亮和滑嫩讓我嚇一大跳!

 

這組牛爾親研的am+pm 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就是為了解決肌膚乾燥問題而生~

由於現代人經常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又在中午烈日下反覆進出室內室外,對肌膚的傷害相當大。

因此牛爾老師經過反覆試驗後,決定推出主打中分子玻尿酸的保濕系列,另外還添加鎖水磁石、分子釘等成分加強鎖住水分,

共推出超保濕露、精華及超保濕凍膜三款搭配使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保濕界非常有效的成分之一!)

透過化妝水->精華液->凍膜的多道保養程序,層層為肌膚注入水分,並且通過低敏實驗人體測試,敏感肌是完全可以使用的。

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的超完美滲透力,除了好吸收不黏膩,還可以突破保濕瓶頸!

話不多說,快一起來看看它們帶來的膚質改變有多麼令人驚嘆吧!

 

Step 1: 打好水嫩肌底: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露

它的質地是帶點稠狀的凝露化妝水。

擠壓式的壓頭可以讓人很好控制用量。

雖然看似普通,但實際使用以後延展力和吸收度都非常好,均勻滑順地推開以後只要輕拍就能滲入肌膚。

當中添加玻尿酸胜肽、水解大豆蛋白、馬鞭草萃取等提升肌膚保濕力,

並透過10大彈嫩美肌胜肽、印度金鈕扣萃取、維他命B3等營養成分,加強補足肌膚彈力與亮澤。

 

Step 2:啟動恆潤水循環

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也屬於輕透感的水狀,非常清爽又好吸收,

精華液流動性很棒,一小滴就可以塗抹全臉。

滴管式壓頭按壓就可以直接吸取,使用起來很方便也很好控制用量。

 

 

這款玻尿酸精華內含好吸收不黏膩的中分子玻尿酸,以及保水力特強的鎖水磁石及維他命B5,

能為肌膚帶入高單位水分子,更能啟動恆潤水循環,讓肌膚的保濕力變得更好!

 

Step 3:高容量保濕水庫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

這款凍膜添加了高單位中分子玻尿酸、鎖水磁石、SK-influx®複合神經醯胺等,

就像是為肌膚集水儲濕的保濕水庫一般,

源源不絕為肌膚注水,將水分留著並緊鎖在肌膚表層,

並且也添加可以幫助肌膚勻亮的積雪草精萃,來增加明亮潤澤度。

乳白色的水凝凍,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貼心附有白色挖勺以保持衛生。

我平時全臉大約會使用兩粒黃豆大小,若需加強保水則會擦上兩層。

其實一般而言我很害怕使用凍膜,

因為我是懶人,若敷了還要洗掉就覺得麻煩,

但卻又不喜歡黏黏的睡覺、還會沾到枕頭...

不過這款超保濕凍膜卻沒有這個問題!

不僅不需要洗掉,稍加按摩也就吸收了,像擦上了一層牢牢的鎖水膜一樣~

一早醒來肌膚嫩嫩的、又不出油,狀態非常之好!而且滑嫩感非常驚人!

有些保養品是讓妳擦了以後摸起來感覺很滑,但一洗完臉就打回原形,

不過牛爾親研的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沒有這種狀況,整個是很保水的感覺。膚觸連老公都稱讚滑嫩可口~

 

我這陣子都是整組依照保濕露->玻尿酸精華->保濕凍膜的順序來使用,

通常一般保養我最後都會上一道霜來鎖水,但這組合的保濕凍膜意外地很夠力,我覺得不加霜也是很ok的!

(但我自己在保濕露之前是會搭配修護露使用,一方面修護,一方面開啟肌膚的吸收通道讓保濕更徹底喔!)


 

透過加濕、補水、鎖住水潤三步驟,提高肌膚的健康和角質保水屏障,

才能真正將水分鎖進肌膚、層層透亮。

 

炎夏裡要讓肌膚持續保持油水平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管是頻繁進出冷氣房、或是曬太陽,其實對於皮膚都是種傷害。

這時候更必須的基本保養就是做好深度保濕,讓肌膚喝飽水,

上妝自然就會更服貼輕透,也更不容易浮粉或脫妝~

 

這系列每個單品都算是非常平價的,特別是精華及凍膜,在夏天用多兇也不心痛!

除了補充肌膚水分,無論冬夏也需要多喝水、由內而外餵飽肌膚喔!

 

官網:https://tinyurl.com/y8b39dof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ruko.tw

ampm IG:https://www.instagram.com/ampm.tw/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