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曬媽媽!是不是超美的

話說上個月媽媽參加妹妹婚禮前持續密集保養一週、又被新秘稱讚膚質極佳根本是要掐出水之後,就更熱衷保養了~

(這邊先簡單分享一下媽咪的密集保養內容:

  • 做臉(前兩週做一次):Sisley護膚中心保濕療程
  • 保養品(持續用一個月):初時肌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分子釘活顏撫紋面膜(一週一次)/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一週兩次)/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妹妹婚禮那天,媽媽的明艷照人簡直星光大道女神,有了這道光環,她更是堅持保養的重要。

由於我最近因為準備結婚壓力一直挺大的(還狂胃食道逆流),

當然肌膚狀況也變得不是很好。

就算在家居家去角質也還是很粗糙、導致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都吃不太進去...

(也有可能我角質堆積八百年了自己去得不夠乾淨

連愛用的水磁膜,急救效果大概只能達到平時使用的6-8成...

美人媽媽覺得女兒(本人我)都快要結婚了,狀態這麼糟的話應該要去做個臉才對怎麼不去呢?

於是她把自己買的做臉課程分給我,迅速幫我預約、直接扣在她的課程扣打裡。

我有幸沾媽媽的光來到了位於晶華酒店B2的Sisley護膚中心啦~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如果要我自己付錢是不會來這種高等享受的嗚嗚嗚嗚嗚)

 

晶華酒店在中山站步行5分鐘左右即達,

若由酒店正門口斜坡上去是2樓喔!可以由側面小門進入再下樓會比較快。

一樓的Lady M現在已經沒什麼人在排隊,倒是柏麗廳的下午茶一如往常的人潮洶湧哪~

 

順著指示往樓下的「麗晶精品」前進,

(路過三燔本家招牌...好想吃三燔本家呀!!)

來到B2後,往靠舊振南和Cha Cha Thé比較遠的那端走,就會看到Sisley全白色系的護膚中心了!

磁磚、櫃檯、家具、擺設、全部都是純白色,搭配明亮的燈光營造出潔淨亮白感。

櫃檯

保養品展示櫃

休息區沙發

全都是白白淨淨的~

入座後在沙發喝杯熱薄荷茶(也有雜誌可翻閱)

 

因為是在這裡第一次做臉,就選最基礎的保濕!

這次做的療程是保濕水嫩臉部護理 NT$3,600(90mins)

另外臉部的療程還有:

  • NT$3,600:煥采亮顏(90)、再生舒緩(90)、淨顏調理(90)
  • NT$4,200:深層修護(90)
  • NT$4,500:保濕拉提(100)
  • NT$5,000:密集美白(100)
  • NT$6,000:活膚御緻駐顏(100)、活膚御緻駐顏滋潤(100)

整個療程包含更衣、享用簡單茶點的時間,大約需要2~2.5個小時會比較充裕。

我預約的時段是14:30,聽媽媽說這裡的護膚預約連平日週間都不好約,至少得要一個月前預約呢~

 

先在沙發稍事休息後,美容師就會領客人進入療程空間。

一間一間的療程空間有單人亦有雙人房,

如果下次和媽媽或姊妹一起來,就可以在雙人房囉~

 

我被安排的單人房看起來也很舒適,床上已備好毛巾、浴袍。

房內有衣櫃可以置物,衣櫃內側則附有化妝鏡。

因療程中美容油會帶到肩頸,因此需要先換上Sisley準備的抹胸浴袍。

此次使用的產品都是檯面上放的,另有一盆溫水清潔用。

如果有別的身體療程會需要做身體清潔的。這裡也有淋浴設備及浴巾、棉花棒等備品。

美容師先稍微介紹過環境後就會退出房間讓你更衣,並輕柔提醒房內記得上鎖~

等換完開鎖後美容師就會知道你換好了,一貫輕柔地進房開始進行療程(全程使用Sisley產品唷)

 

躺下後蓋好毛毯,美容師會先以精油芳療開場(之前照片裡最前面五瓶就是純植物精油)

來自法國總公司的植物精油共有五款,美容師會針對不同的護膚療程調配使用的組合,

讓芬芳的精油引導客人全面紓解壓力。

在手上搓熱的薰衣草精油,會輕輕地罩在鼻子前,

搭配美容師受過訓練的完美聲音指示,先經過三個回合單純的深呼吸、hold住、吐氣來放鬆。

經過三輪後覺得身體好像瑜珈大休息時那樣漸漸沈靜下來。

接著還會持續進行幾次精油深呼吸,但會緩慢地加上胸口、肩頸的按壓幫助妳把氣吐得更乾淨,

不只讓全身緊繃肌肉舒緩,也打開了感官全心享受~

如客人有化妝,美容師也會花時間輕柔卸妝(我因為後面行程比較趕時間,所以一開始就素著一張臉去

接著就開始進行臉部的清潔,也一樣會搭配肩頸的放鬆按摩,超級舒服~

 

因為太舒服了,開始半睡半醒...

中間有印象的還有類似迷迭香味道的精油芳療,

另外勉強記得的一段是去角質搭配按摩手技,在臉上綿延不絕地輕滑過,實在舒服放鬆到極點~~

這就是讓我舒服到已進入睡眠的步驟...(完全睡到失憶本來想仔細記下所有護理過程來分享的嗚嗚)

後來應該是敷上面膜,美容師退出房間(媽媽上次沒睡著,回家後她和我說的

但我完全睡到不省人事,連美容師有出去過都不知道哈哈哈,

直到她再次推門進來我才逐漸甦醒...希望沒有流口水。

快要結束時以檸檬草精油芳療,一樣的深呼吸流程將你喚醒。

最後還會在唇上厚敷唇膜保養品都用得很足。

更衣完拍一張~(最後有上潤澤度較高的精華油,所以看起來反光反光~)

因為角質去得滿乾淨的對我肌膚稍稍刺激,剛開始臉部肌膚會有點紅,

(接下來幾天持續做好保溼鎮定就恢復了~)

只有覺得這次療程滿可惜的是沒有除粉刺。

 

結束後會再領客人回到休息區享用茶點,

一樣的薄荷茶,及三片小西餅~鹹、甜都有。

用完茶點離開後我的美容師下一位客人就接著進來報到了,真的好熱門啊~

 

雖然晶華酒店很高冷,Sisley療程又挺貴,但有一點我滿喜歡的,

就是做完之後除非客人主動想了解,否則美容師或櫃台小姐都不會積極推銷,這點令人感到舒服!

(如果是選其他百貨專櫃的護膚中心就比較容易有被推銷的機會。)

另外聽說萬事達卡生日禮會贈送護膚券或是抵用金,有卡的大家別浪費了!(我本人是沒有

 

心得總結:

1. 做完超舒服的而且很保水,但如果自己付錢會心痛...

2. 如果銀行有送什麼生日優惠可以來做做(好像只有晶華和Bellavita有基礎療程 其他地方都比較貴)

3. 不喜歡被推銷的話推薦晶華館 美容師和服務專員除了必要應對之外不太理你

如果要來的話,強力推薦溫柔專業的美容師劉盈吟喲!

 

Sisley護膚中心(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電話:(02)2571-6618

營業時間:10:30-21:00(最晚收客時間為19:00)

護膚療程時間:90-100 mins(含更衣、休息時間建議抓2-2.5小時)

消費日期:2018.04.08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