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回家最討厭的就是肚子餓、想吃的店又關了...

常常最後只好隨便吃點水果、泡麵果腹(還好我是挺愛吃的啦哈哈)

但就算再愛吃泡麵...也不免會覺得加班加倍可憐啊(大哭)

吃貨無法靠吃卸壓,心酸酸很委屈...就已經很累了還找不到想吃的!

 

救世主來了!最近許多宅配美食,都讓你直接把餐廳搬回家!!

前陣子才聽到朋友介紹五X集食的8分鐘龍蝦麵,豚骨湯頭+日曬72小時的麵體+半隻龍蝦,整個超澎湃!!

但最近又看到讓我更大愛的5分鐘紅燒手打牛肉麵!

5分鐘美食就在此↓↓↓↓↓

那天加班回到家收到這箱冷凍宅配,真的是好開心啊~~~~~

 

牛肉麵、水餃這類麵食一直是我的大愛,尤其牛肉麵真的是種爽快的療癒!

記得以前回外婆家家族聚會時,外婆也總笑咪咪地端出一整鍋他的拿手清燉牛肉湯,更是讓我對於牛肉麵的好滋味回味不已。

在我排行榜裡非常愛的幾家牛肉麵店,都是讓我舉雙手投降的,

六張犁「真善美牛肉麵」、最近搬家的「林東芳」還有家青島東路上的老店「黃牛肉麵」,

濃郁湯頭、燉得軟爛的大塊牛肉與Q滑牛筋,再加上咬勁十足的粗麵條,總是讓我魂牽夢縈!

很喜歡和熱愛麵食的爸爸一起探索好麵店,

但開始工作之後這機會就越來越難得了...

 

這款「筷牛」的川味牛肉湯包,是由新鮮蔬果與上選牛大骨,再加上十數種中藥、辛香料經慢火熬煮8-12小時而成,

搭配特選的美國牛腱心,濃郁滋味挑逗味蕾,加上懶人而生的南僑半熟麵,Q彈入口,

光想到就非常吸引人!!立馬來煮煮看!!!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食用說明,只要家裡有爐子或微波爐/電鍋,就可以輕鬆5分鐘上桌!

對於外宿族或懶人真的是太方便了~~

包裝裡有兩包牛肉高湯及一包南僑半熟麵,一晚川味牛肉麵就是一包高湯+一包麵體,

(另一包高湯先冰起來了~)

他的麵是粗厚的拉麵條~是我最愛的那種!!

 

如果像我一樣選擇用瓦斯爐的人,

只要把麵體丟進滾水中煮5-7分鐘(這個透明包裝是耐熱的)

同時將麵體包裝拆開,丟入另一鍋水中加熱同樣時間。

剛丟下去時是塊狀的,煮3分鐘後就會散成下圖這樣,用筷子攪拌時已經可以感受到它的強勁Q度了!

這時候再回來看冷凍高湯~

高湯加熱後都化開了,當中的大塊腱子心逐漸從雲霧出現!

看它的肉色,是燉得非常入味的紅棕色,簡直都快流口水啊~~

等到麵體煮到浮起時,就可以起鍋組合囉~

先加上川香麻辣醬(因為我超嗜辣,把兩包都加了!)

然後緩緩倒入川味牛肉湯頭,

因為肉塊看起來很豐盛,特別在湯底倒出來後數了一下,一共有7塊呢~~

 

立馬來品嚐囉~~

南僑麵體的Q度很足,且湯汁的吸附力強,完全沾附紅燒牛肉湯頭的麵條直接吃也很有味!

腱子心裡頭也有燉到軟爛的筋,滑潤潤、黏呼呼,在口中迸發的滋味搭上超Q麵條,無敵~~

加班的夜晚能來上一晚媲美牛肉麵老店的川味牛肉麵,

療癒又幸福!

自詡為麵專家、每天中午必自己下麵的可愛老爸跑來和我共享,看看他滿足的神情~~

 

用家傳食譜及原味食材燉煮的高湯滋味濃郁鮮美、川辣鮮香(重辣的我覺得不夠辣,但對不敢吃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香辣程度)

半熟麵則是為了縮短烹煮時間。筷牛就把你當做自己的家人一般,精心製作每一份麵條和湯頭。

在家就能享用的純正手工料理當然馬上就吃光光,連湯頭都一滴不剩!

被湯汁馴服、麵條在我舌尖跳躍、牛肉如同暗礁般時不時闖入唇齒禁地!

如果自己再撒上蔥花,更能提出鮮美香氣!

另外高湯本身因為鮮甜有味,還能作為火鍋湯底、燴飯基底或是粥底喔~

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的濃郁Q彈川味牛肉麵只要5分鐘...不如搶購吧!

(泡泡麵也是5分鐘嘛,難怪這款麵在網路上大家都瘋搶!)

手刀搬回家:https://goo.gl/cWyf6r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