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是近年來大家越來越努力實踐的事情,

我也從使用環保餐具、環保吸管進一步到關心家居用品是否能降低對自然的危害。

而在環保嚴選的這塊,清淨海是個不陌生的品牌。

從開創到現在,他們陸續推出了很多家用、身體用的產品,

從洗碗精、洗衣精、洗手乳、沐浴精、洗髮精等等,和人體接觸的家居用品,它幾乎全都包了!

他們一直堅持的是綠色及環保,只做有環保標章和SGS認證、95%高生物分解度的商品,

努力創造好用、有效、經濟的環保個人清潔用品,

堅決不污染河川,以及我們賴以為生的地球。而這樣的堅持,也是之所以擄獲我心的原因。


清淨海產品在網路或全聯都很方便可買到,從之前用了LARA系列的蔓越莓+薰草豆香氛洗髮精&沐浴精之後,

我們家也陸續有用它的小熊肥皂(超香我好愛!)、洗手乳等等。

而這次介紹的就是新推出的「黑豆水」系列洗沐產品。

 

我本身是身體肌膚比較容易乾的人,用了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後,身體就會乾澀脫皮,

可是偏偏頭皮又容易油,因為髮質細軟又易出油,特別容易扁塌。

尤其這幾年工作壓力比較大,頭髮也長到接近腰部,不易吸收營養,讓我的掉髮問題變得非常嚴重!

不只是洗髮時落髮容易塞住排水孔,吹頭、梳頭時也都常一掉就是一大把,

讓我又無奈、又擔心。(一直掉一直掉,頭髮看起來更少了哭哭)

這黑豆水洗沐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它的洗髮精可以滋養和強健髮根!

不過重點還是環保啦~

這兩款產品,都是零甲醛,也都通過SGS驗證不含有害1,4-二氧六環與重金屬,

符合ISO9001、ISO14001、QC080000等國際認證(是不是光聽這些認證就很厲害?)

有品質保障且環保又安全,洗起來可以很安心。

當中都是採用植物性的溫和起泡成分,對於敏感肌非常適用喔!

添加的有機黑豆精萃液(黑豆水)+碳元素(天然竹炭),提升了潔淨力,也幫助控油,非常清爽!

 

黑豆水洗髮精

這種零矽靈的洗髮精不會阻塞毛麟片以造成頭髮滑順的錯覺,對頭髮和頭皮的傷害也比較低。

包裝上的標語是極黑、極淨、強健髮,咱們就來看看使用效果吧!

擠出來是有點淡淡黑色。

裡面除了黑豆水和碳元素之外,還添加了生薑萃取精華,

洗起來有暖暖的東方暖薑香,能舒緩活絡頭皮、幫助頭皮代謝循環和強化髮根。

溫和潔淨頭皮又能深層養護、而且也好沖洗,讓我一試愛上!

用了一週之後洗髮時的落髮量真的變少了很多!(大概只掉10根以內,原本會是鋪滿排水孔的一整片...)

對於穩固頭髮根基和照顧頭皮這點效果挺不錯~

針對頭髮的扁塌也很有改善,吹乾後是很蓬鬆的!

就連睡完一覺都覺得髮根處還是鬆鬆的可以呼吸喔:)

 

黑豆水沐浴露

零皂鹼的沐浴用品,是讓敏弱肌、乾燥肌乖乖聽話的重點!

因為正常的肌膚呈弱酸性、表皮也會有健康的皮脂膜來作為保護層,

皂鹼雖然潔淨力強,但很容易就將皮膚的保護膜破壞掉,讓肌膚乾澀、容易敏感。

這款黑豆水沐浴露除了零皂鹼之外,裡面還有椰子油等天然油脂,

顏色比洗髮精稍微黑一些,聞起來是清爽可愛的味道!

洗起來非常滑順、泡沫細緻,

可以溫和地洗淨髒污並滋潤肌膚,沖淨之後也都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這兩款產品就是繼清淨海LARA系列之後的愛用品啦!

(最左邊桃紅色的就是即將退役的LARA)

只採用ECOCERT天然認證的原料、化妝品等級的天然萃取,再添加古法傳承的有機黑豆水,

保護環境也保護肌膚!現在獨家只在全聯上架喔!

這樣的環保洗沐還有新上市買一送一~

優惠期限及更多產品介紹可以關注粉絲頁唷:https://goo.gl/4y4nT2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