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念念婚紗,我的心頭一直有股不可多得且難以言喻的感覺,

大概就是一種命定感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WeddingDay特約專欄

 

是的,我是念念新娘,從一路試自己的婚紗、到現在為了妳們來探探更多命定禮服,

每次走進念念,心頭都充滿著輕鬆雀躍!

簡直讓挑婚紗這件事變成一種超級享受。

 

從粉色石牆與手寫體招牌就是滿滿的少女心,

一踏入以粉紅及木質為基調、明亮優雅的店,我就被擄獲了一次又一次。

最為吸睛的就是這超級網美櫥窗~

另外店內各處角落都是別出心裁的佈置,連洗手間都用花磚裝飾得好可愛!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少女心新娘,一定也會在心裡大尖叫的!

輕鬆自在又洋溢著一股甜滋滋的氣氛、細心專業且溫暖的小秘書,

當然免不了的重頭戲就是既優雅又精緻無比的禮服。

 

架上的禮服一覽無遺,就等待有緣的妳去發現它。

我總是情不自禁像裝了磁鐵般一進門就被架上禮服吸引,

每一件,我都想對它大唱「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妳~」

覺得這裡的禮服們,全都寫了我的名字(笑)

趕快來看看這些佳麗們如何讓人一見傾心吧!!

等不及的~先讓妳2分鐘收齊👇

 

首先是三套風格都大不相同的白紗~

 

甜美桃心三穿

甜美的桃心領,一向是我的致命鍾情款。

像我自己的進場白紗就是稍具變化的桃心領(下面偷偷曝光一下)

不過呢,看到今天試穿的這套,我的心跳立刻漏了好幾拍...

好浪漫!好氣質!好公主!說是魔王白紗不為過!

那種命定感,讓我確定自己如果在婚宴前試到這件,肯定會二話不說立刻換款的!(笑)

一件能有三種穿法的白紗CP值極高,拜別、進場、類婚紗都能夠滿足不同的造型。

基本甜美桃心款

完美的桃心,搭配閃閃發光卻不過分爭豔的亮片,變身超甜美小公主!

裙襬臀部的蓬度十分唯美浪漫,胸線也襯托得很自然好看,既搶眼,又能保有氣質。

腰間的布料帶有一點硬度,把小腹收得好好好,也非常修身。

結婚嘛~美麗氣質的曲線是一定要有的!

每一朵蕾絲小花上都手工縫墜了亮片,

襯著如星空般的亮片紗,裙襬的每個角度都微微地閃耀著,

不過相機難以捕捉它曖曖內含光的亮澤感,非常建議實際現場試穿它本人,才能領略它的美!

正面齊地的裙襬則運用彈力網的支撐,讓這襲嫁衣除了噴發的仙氣外,更顯活潑俐落也端莊穩重。

氣質噴發!一字領穿法

優雅浪漫的一字領讓桃心的甜美多了點端莊,

更是能夠完美遮掩小肉肉的救星!

像我屬於身體不胖,但上手臂微微肉肉的泡芙型,這款就非常適合我。

特別是蕾絲上的藤蔓枝葉往外延伸,讓卡肩的線條更柔美不死板,

同時也有吸睛效果,更會分散大家對於曲線的瑕疵,

針對擔心手臂缺點或是副乳肉肉的新娘來說,是非常貼心的完美設計喔!

聰明新娘最喜歡選擇的就是像這樣CP值超高的多變造型款!

只要加個小配件,輕易就能塑造出不同的氣質。

再加碼!超氣勢蕾絲長拖襬

超氣勢長拖尾婚紗一向是紅毯上最受矚目與喜愛的熱門款式!

長長的拖尾在身後綻放,讓婚禮的儀式感又更隆重端莊,因此也是許多新娘所追求的夢幻婚紗場景。

有時受限於場地關係、或新娘想要更靈活行動,可能只得捨棄巨大的蓬裙拖尾,

但這套超美的肩紗一加上,直接讓妳擁有浪漫又夢幻的女神拖尾!

柔軟細緻的透紗加蕾絲花飾好美好仙!下面襯著紅毯會讓紋路更明顯,

加上內層婚紗裙擺的亮片花紋,就算是簡單的白紗也好有層次感,閃耀的光澤又更加氣質出眾。

迎娶時端莊典雅、進場時浪漫氣勢,一件婚紗,三種風情任妳變化~

 

古典華麗美背水瀑紗蓬裙

什麼叫做內斂的華麗?這套水瀑紗白紗就完美演繹了這個形容詞!

身為古典美人或是喜歡低調皇家款式的妳千萬不可錯過~

整襲婚紗比較偏向介於Aline與蓬裙間的氣質剪裁,

以水瀑紗為重點,點綴以蕾絲和圓潤珍珠,

並沒有過多的閃亮綴飾,優雅而清新脫俗,

特別是長袖款的古典美,上面還有一顆顆手工縫珠,實在氣質滿分!!

裸紗蕾絲長袖的布料柔軟不扎人,在胸前有著些微性感卻不裸露的鏤空設計,

腰間裙褶處水晶珠花裝飾,下承一整片如星如瀑的水瀑紗,讓人不由自主目不轉睛。

背後則是裸紗加上珍珠排扣設計,讓新娘背影既典雅又帶有隱約的性感,

由於它將珍珠釦改良為拉鍊款,換裝也超級快速!咻~就換好了呢!

(婚禮的進場&換裝節奏超緊湊,想要搶時間和遠道而來的朋友聊天,盡量縮短換裝時間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

再來就要帶妳們看這件最燒人的裙襬了~

我穿上身之後一回頭看,不由得驚呼連連!

我相信沒有一位新娘在看到這閃著流星光芒的裙擺時會說不愛它!!!!

沒有特殊燈光、也沒有kirakira的app後製,在店內一般燈光下就已經如此亮眼,

完全能想像宴客現場的Spotlight一打下來肯定是會令人屏息、驚艷全場!!!

柔軟得如水一般的水瀑紗,不收邊的裙擺設計賦予它蓬裙難有的輕盈飄逸,一如新嫁娘的柔情似水。

綿延不斷的亮片瀑布讓它不管是哪個角度都能完美閃耀,但它的亮澤卻是一點也不豔麗或俗氣!

如果我自己的婚禮穿上這套,一定會狠狠懇求攝影師幫我拍超多類婚紗(老公不用一起沒關係

完完全全是捨不得脫下的一款呀。

 

珠鍊蕾絲背心款氣質魚尾

穿上後只有第一個想法...「哇~~女神降臨~~~~」

這種歐美時尚的簡約剪裁總是讓我想到綠草如茵的庭園婚禮,

端莊、細緻、蕙質蘭心而又獨立,

整體優美的曲線十分修身,

太符合我心中優雅不張狂的新娘形象。

胸口的裸紗設計以脖頸之間的細珠鍊將兩側肩頭的蕾絲串接起來,

柔軟蕾絲肩帶就由肩頭延伸服貼於美麗頸背曲線,於腰間匯合成一個美好的U型弧度,

恰恰好讓背部展現最完美的線條,尤其讓我心有獨鍾。

對於喜愛這種款式的新娘,強烈建議一定要練背肌!!!

肩胛骨和背肌是女人最能露得性感不低俗的部位,

背肌線條襯托下稍顯凹陷的脊椎曲線,更替這套禮服加了不少分。

這套女神魚尾的蕾絲,少見地以菱格紋做基底,搭配細細的手工珠飾和車骨蕾絲,好氣質又好浪漫!

正面裙襬以睫毛蕾絲收尾,讓妳的每一步都更顯得細膩美好,

而後方裙襬的素雅古典又更襯托女神風采~

我試穿時還有夾不少夾子,稍微豐滿一點的新娘穿起來會更有曲線喔!

 

接下來是各有千秋的晚禮服款式啦!一穿上又是各種捨不得脫!

 

鏤空珠鑽緞面超修身紅魚尾

若要點評今天最令我難忘的一件,這套肯定呼聲最高!(自己在心裡的歡呼聲)

布簾一掀開,就連老公都驚呼好高挑!肯定是絕殺底片的一款呀!

簡約中帶點低調的華麗,不張狂的美更有韻味。

紅色魚尾一向是婚禮上最安全也經典不敗的。

特別是文定必備的好媳婦look、喜氣洋洋又肯定會留下最多照片的敬酒場合,都特別適合紅色禮服!

這襲魚尾剪裁十分簡約,在鏤空及珠鑽設計下,將新娘襯托得明艷動人。

顏色則是比較時尚的亮紅色,不俗氣又很顯白。

緞面珠鑽拼接禮服在胸口及背面以蕾絲及細密的珠飾裝飾,

也運用許多巧思設計,在胸口及背後珠鑽隱約透出裸膚,微露性感卻又極具典雅氣質。

特別推薦的是它的修身效果!

版型非常好,微挺的布料不會過於貼身,身形偏單薄的新娘也能透過它的剪裁,撐起更凹凸有致的美麗曲線。

但最深得我心的是身側往腰間削去的裸紗,讓腰線弧度完美得恰如其分,

因剪裁透出裸膚的關係,它創造的纖瘦感直接讓視覺-5kg,同時身形也拉得更為修長,

而且因為有紗保護,也非常有安全感,並不需要擔心走光。

為了嬌小東方女孩量身打造,讓小隻新娘即便是裸足也能有170cm的視覺效果。

(參考:我身高162,沒穿鞋~)

新娘學姊們都會苦口婆心勸戒:「拍婚紗還可以修片,宴客就是必須提槍上陣的決勝戰場」

可見選一件讓身材顯得更纖瘦窈窕的禮服有多麼重要

如此格外能襯托身型及拉長比例的禮服,是宴客不可或缺的武器!

搭配不同的妝髮設計、不同的新娘氣質,肯定為妳創造出端莊典雅或個性時尚的無限可能。

 

 

寶石藍水晶蕾絲魚尾

帶點神秘、魅惑、貴氣感,又是超安全極顯白色系的藍色,可說是國民新娘色。

尤其加上魚尾的剪裁,更是我十分鍾愛的款式!

柔軟的蕾絲順著身形落下,完美呈現妳最得意的美麗線條。

有別於一般深藍魚尾的純粹性感,這襲禮服又帶了些可愛甜美的感覺,

營造這股甜美感的亮點,就在它於胸前縫製的bling bling心型珠寶圖樣!

除了一般透明水晶外,更以片狀層疊的灰藍水晶珠增加層次,

在胸口巧妙地形成心型,與深藍手工縫珠及多層蕾絲相互輝映,

一襲原僅止於穩重溫婉的深藍魚尾,就因它更顯輕盈活潑,整個人的氣色都亮了起來!

光澤炫目閃耀,卻又不致氣勢逼人,非常適合低調內斂的優雅新娘。

 

仙履奇緣甜美公主系蓬裙

女孩們的公主夢,肯定是從迪士尼公主系列開始的。

這件就是超級夢幻突出的仙履奇緣款!

亮亮粉嫩的藍色,一般人大多不敢嘗試穿它,

其實在穿上身之前,我也曾經冒出這個念頭,覺得這件禮服肯定很挑人,

一來是擔心蓬裙剪裁不修身的話會顯胖,二來擔心膚色看起來不夠白皙,另一方面又煩惱粉嫩色系會不會太過於甜膩呢?

但實際試穿之後我必須說,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以層疊的彈力網紗做抹胸設計,多了個性,也讓禮服甜得恰到好處。

澎度剛剛好,運用馬甲式上身及下襬澎紗來修飾腰臀比例,更顯線條也更夢幻。

雖然是粉嫩的顏色,但色彩明度高,以網紗覆蓋的緞面內裡柔柔光澤讓整體十分亮眼,

連我去海島蜜月玩整整曬兩週的黑肉底也能駕馭,在它的襯托下意外地顯白!

這件水藍色禮服實在太美,彷彿踏上玻璃鞋走進了王子的宴會廳般浪漫至極,

想當Cinderella也不是夢了!

外層極輕柔的白紗,擁有透過五層輕紗層層堆疊而成的柔美空氣感。

閃亮的緞面透出隱約的亮澤,搭上多層次網紗後的蓬蓬浪漫,讓準新娘瘋狂不已!

對於粉嫩禮服舉棋不定的新娘,一定要放下心防試穿~說不定它就是妳的命中注定

 

禮服試穿空間有兩個試穿區,

也備有非常非常多飾品,都是新娘們可以借用的喔!

讓妳能依不同的婚紗及造型來做更有變化的搭配,是否很貼心~

 

這裡除了美麗到令人讚嘆的禮服,

我最愛的是念念能讓「試禮服」這件事情成為籌備婚禮種種緊繃行程之間的一種放鬆。

畢竟辦婚禮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煩惱,代辦事項總是積得一屁股,

每天行程都是排好排滿根本無法喘息。

但這裡有輕鬆氣氛及親切體貼又總是非常中肯專業的小秘書陪伴,

如閨蜜般的挑婚紗體驗,能讓新娘全心享受「準備婚禮」的過程。

 

在念念,每一個新娘穿同一件婚紗,都有不同的韻味,

關鍵就是它所選的禮服都能使新娘內心最纖細的氣質被引導出來,

真正實現「妳穿禮服」而不是「禮服穿妳」。

新娘得以在結婚這種一生一次的獨特的場合,完美呈現自己的真實美麗。

 

從念念開張的這半年多來,可以感覺到它不斷地轉變,

也逐漸站穩了自己的定位,整體調性與半年前相比變得更統一。

最喜歡這裡簡單卻經典雋永的禮服款式,就如同念念的精神一般內斂、優雅、真實。

這對於與念念氣質相契合的新娘來說,就有更多符合自己風格的禮服可以選擇,是很棒的優點!

 

偷偷說,這裡很適合像我這種看似活潑,骨子裡卻內斂害羞的新娘。

不張狂的優雅,真的很適合妳們!

而且它最近又進了好多新款喔!

免試穿費、有超級透明的價格、下訂也只需要付20%訂金的超安心保證吸引了無數新娘,

趁還沒被約滿前,趕快預約搶先看吧~

 

 

念念婚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7號

電話:0958-507-167

營業時間:12:00-20:30

FB:https://www.facebook.com/imissuwedding/

 

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美妝、保養、美食的分享,歡迎來Miss E.的探索日記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婚紗篇 - 婚紗照店家選擇   |   反推店家分享

 Coronation.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 超多試穿

 念念婚紗 夢幻試穿分享

 念念婚紗 新款命定婚紗 一次想打包的3白3晚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CP爆表命定婚紗分享

 比堤婚紗Beattie 婚紗試穿分享

 Déesse 韓系新娘婚紗分享

 桃園HC 錯過搥心肝的大勢之選 精緻時尚婚紗分享

 中壢HC 氣質甜美兼具 魚尾、蓬裙控必來的心動嫁衣

 蘿亞結婚精品 不出國也有絕美皇室夢幻婚紗

 桃園黛門婚紗工作室 艷壓全場的完美詮釋

 執子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試穿分享

 婚紗攝影/新秘推薦 & 拍婚紗準備

 婚紗篇 - 婚紗照分享

 場地篇1(飯店型-美福、萬豪、W及其他)

 場地篇2(歐式戶外- 青青風車莊園)

 西服訂製篇(未完)

 婚禮準備 - 網站製作免費工具Wix分享

 婚禮準備 - 婚禮整體設計& 婚佈廠商推薦整理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茶包(位上禮)& 擴香(伴娘禮/捧花禮)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2:擴香片(探房禮)

 婚禮準備 - 專屬婚禮Logo/ 喜帖設計/ 簽名綢DIY & 免費圖庫下載/ 免費字型下載

 喜餅篇 - 公益喜餅:喜憨兒手工喜餅

 喜餅篇 - AMOUREUX手工法式甜點

 婚禮篇 - 訂婚/結婚/禮俗/人員安排 一次就懂

 婚禮篇 - 新秘推薦 Sabrina.C Wedding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