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堤婚紗是台中已經開業25年、首屈一指的老字號婚紗,

但它始終不斷汰舊換新地緊跟潮流趨勢,近年來也更往時尚時裝的方向推出許多新款式,

本文同步刊載於WeddingDay特約專欄

 

符合新人各種風格需求,正是它大受好評的原因之一。

這次週末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試穿六件完全不同風格的白紗啦!

妳們也和我一樣期待嗎

快看影片先睹為快囉!

 

先帶大家看看 #試穿環境

從門外就能看到比堤的氣勢,

櫥窗的華美嫁紗讓準人妻的少女心砰砰跳!

除了一樓接洽區之外,整棟有三、四層樓都是比堤的禮服試衣間,

包括三樓的拍照禮服區、四樓的宴客禮服區、六樓的VIP區(歐美/台灣設計師品牌款)以及B1的媽媽禮服區。

多達800多件禮服,大多依色系掛在開放式壁櫃讓新人容易依需求選擇。

 

雖然一整棟都是比堤所屬,

但禮秘說,她們一次最多就接待三組客人,讓禮服秘書有更完整的時間為新人服務,

禮秘對新娘身材優缺點的了解是必備,如何展現身材優勢並搭配新娘氣質才能挑出最適合新娘的款式,

至於挑選禮服的件數及時間都沒有限制,會讓新娘挑到命定款式為止!

前幾天才有位新娘從兩點一路挑到六七點~

雖然時間看起來有點長,但對選擇困難症的新娘來說應該習以為常吧哈哈哈!

關於這點我就覺得他們這點非常貼心!也不會讓新人有壓力。

如果是針對無特別喜好的新娘,也會透過不同類型的婚紗去探究新娘心中的理想嫁紗,所以沒想法的新娘們也無需擔心喔!

 

不免俗來個 #試婚紗貼心小提醒:

1. 建議淡妝,頭髮可以用電棒燙微捲,或是簡單紮個馬尾,比較貼近實際穿著樣貌,也會比較有感覺。

2. 不要在吃飽時試,尺寸會有差。

3. 建議帶自己的Nubra,並且前一晚不要使用潤膚乳液免得貼起來不黏(通常店家也會準備,但衛生問題還是自備比較好喔)

4. 自己喜歡的款式能先找好Reference。若無,也可以先列舉喜歡的領型、裙型,會比較好找衣服。

 

再來,就一件件跟著我一起試穿吧!

這次穿的都是宴客款白紗:

1. 假兩截式少女心花園白紗

似A-line又似魚尾,臀部到膝部的線條比一般魚尾稍寬。

上半身是緞面布料的假兩件式桃心小可愛,以緞面腰帶拉出腰身,

小可愛的緞面下緣稍硬挺地呈現背心線條,像是搭配小可愛穿著一件典雅長裙般。

下半的裙擺則是以紗料呈現輕飄感。

視覺重點會集中在腰部往上下延伸的紗質花朵,輕輕隨風搖曳宛如置身花園~

因為立體花朵會造成視覺放大效果,因此建議纖瘦的新娘較為適合,特別是身型較單薄的,這款更能幫妳撐起份量感。

飄逸的柔紗非常非常浪漫!宛如雲海中的花叢背面也能露出新娘的性感肩胛骨喔!

小總結:推薦給纖瘦又擁有少女心的新娘!如想有點魚尾線條卻又不想過於性感,它可以讓妳拿捏得恰如其分。

 

2. 兩穿全罩衫桃心蕾絲A-line

這件兩穿款超級經典大方又優雅,還有性感小心機!

當他還掛在架上時,老公就猛點頭「這件妳穿一定很好看!」

果不其然~完全正中我心!

內裡的桃心A-line滿佈著簡潔的蕾絲,單穿是一件很經典的款式,這種型我非常愛。

我覺得它柔軟的垂墜度及極簡剪裁,很適合簡單的證婚儀式或戶外婚禮(裙擺很輕,非常好移動!)

若妳覺得單只有桃心A-line,上半身會太單調,這款也推薦妳能搭配罩衫兩穿。

有些罩衫是半身,這套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紗質罩衫是整件從頭到裙擺,

外頭的罩衫穿上後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格!輕柔的紗襯著蕾絲內裡,整個夢幻浪漫滿分!

薄透的紗質罩衫好浪漫,胸前還有個鏤空的小心機會隱約露出小V勾!

這種小心機在婚宴上很吸睛呀~~不過份的小性感,是新娘專屬

尤其是罩衫領口的蕾絲飾邊非常細緻典雅,老公一直嚷嚷這件他最愛這個小細節!

整體的剪裁不僅能讓下半身比例變長,也很能修飾曲線,下盤比較壯的新娘會非常適合呦!

像我這種臀部和腿的曲線不太美的,就可以靠它的A字讓我的全身比例變好哈哈哈哈。

而且單穿真的好優雅啊!最喜歡這種美式優雅感了~

重點是又很纖瘦,完全大心!

這款的話,個人覺得很適合新娘有證婚儀式時租借,一件兩穿CP超高!

(提供新娘女孩們一個小建議:證婚儀式和宴客入場如果想給賓客耳目一新的感覺,其實不一定要換兩套,

適當地運用一些小配件或是罩衫,也可以讓造型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小總結:一套兩穿的一時之選!素面蕾絲的簡潔優雅讓我神迷,搭上罩衫又變得典雅華貴,還有小小的性感心機!

 

3. 蕾絲深V裸紗魚尾

這襲裸紗魚尾不是輕柔飄逸的柔紗布料,而是織紋明顯的經典蕾絲,

我很喜歡它的古典優雅,在若隱若現的性感當中隱含著絕佳的氣質風範。

剪裁讓整件禮服服貼於身形,前凸後翹、曲線畢露!

還有超犯規的集中爆乳效果(羞)

特別之處在於魚尾部分開展的紗層層疊疊地像浪潮拍打,身在當中就如美人魚一般。

後腰側的飾邊更特別露出腰際,新嫁娘的典雅性感一覽無遺。

貼心提醒:試婚紗時最好穿淺色內褲,避免試穿裸紗婚紗時內在美暴露的小尷尬~

小總結:難得一見,既惹火又典雅!為了展現完美曲線,我甘願為它厲行減肥計畫!

 

4. 蕾絲腰飾美背素緞澎裙

由哈利王子妃梅根帶起的簡單素雅緞面風潮,前陣子掀起了一股旋風。

從前幾年流行的凱特蕾絲、昆凌長袖款,最近也越來越多素緞的禮服重出江湖。

素緞對我來說總是有股致命的吸引力(因為我喜愛簡潔風格),它正是最經典的材質,代表著婚姻的神聖。

這件禮服也承襲著素緞的氣質典雅,再加上剪裁的時裝設計增添更時尚的風格與特色。

設計重點在挖空美背及類襯衫領型,這在婚紗禮服上是較為少見的。

另外我一直很喜愛腰間有簡單素面蕾絲作為腰間裝飾的感覺,特別是收緊的剪裁非常顯瘦!

胸口的緞面V領則以與腰間相同的材質做了一個小平口設計,讓禮服更有整體感,也不致於讓焦點散得太開。

(若少了這塊的話,就會同時注意領子的特殊剪裁、美背及乳溝,很難好好欣賞禮服本身呀)

雖然素雅,但兼具氣勢,極適合有個性的新娘!

小總結:婚姻的神聖感被素緞襯托得閃閃發光!簡單典雅的材質搭上微前衛的時裝設計,完美展現新娘的時尚品味~

覺得這套搭油頭或大波浪,加上俐落妝容會超有氣勢超級美!

 

5. 女神風!水袖短襬蕾絲魚尾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駕馭水袖禮服,

(嘗試的上一件水袖是香檳蕾絲的水袖飄飄仙女款,但本人穿起來像聶小倩...從此將水袖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一見到這件,老公直呼在我身上一定極美。

那當然!因為我很適合魚尾禮服啊~~(自己說)

也迫不及待地試穿了!!!!

特別喜歡這件胸口的水晶珠串墜飾,大小錯落有致,顏色和光澤也有層次!

除了透明的水晶珠外,特別點綴了乳白水晶(還是蛋白石?),讓禮服質感更上一層。

紗質裙擺很輕、好移動,搭配著水袖增加了仙女般的飄逸風格。

質料極為柔軟的白紗,堆疊出多層次的浪漫,讓人無以自拔。

我覺得女生的肩胛骨是最神秘性感之處,也是我自己最愛的部位,

這套禮服的背部設計讓美背從自然垂墜的兩側紗質水袖間延伸出來,

極為典雅浪漫,又帶有優雅的性感,女神款無敵!!!

穿上它才發現自己原來能展現這種纖細的仙氣~

最令我回想起來也愛不釋手的就是這件了!

小總結:越看越愛的一款,想當仙女的新娘都該來試一試!是帶點小性感的氣質款~

 

6. 前V後V美式蕾絲蓬裙

喜歡美式風格、又不想放過氣勢的新娘們絕對不容錯過!

這種前後都是深V的款式雖然在很多家手工訂製婚紗都會見到,

但比堤的禮服設計師在挑選款式時,特地客製了「加長型」大拖尾!

極具氣勢的加長型蓬裙拖尾,非常公主風。

素面刺繡的、縫綴亮片珠飾的蕾絲大花順著臀部蓬裙線條延伸直到裙擺周邊,交織成一圈美麗的花飾,

裙擺鋪開的剎那,真的有股穿上命定嫁紗的流淚衝動!

曳地紗質的裙擺,在每一個步伐中穩定而優雅地慢慢往前拖曳,更增添紅毯上每一步的神聖美好。

無論挽著父母、即將迎接人生下一階段的不捨,或是對於新生活展開的滿懷期待,

似乎都隨著裙擺的每一步搖曳灑落在紅毯上~

雖然設計簡單,沒有閃亮的大片珠鑽,卻能將婚禮的美好幸福與甜美展現得淋漓盡致。

它的夢幻大襬展現了新嫁娘對於婚禮的夢想憧憬,

它的率性,也正提醒了我就算步入婚姻,也要保有自己原始的美好樣貌。

小總結:喜歡大裙襬的氣勢、卻又不想落入俗套的新娘,就非常推薦試試看這款!典型的大裙擺+率性上身的搭配很Fusion。

 

這次試穿的幾件,有一半都是我大愛款!

因為各自分屬不同風格,評分不分軒輊啊!

像我這種三心二意的新娘,試穿時當下最愛的是超V美式蓬裙,

但回家重新看照片,卻被女神風的水袖蕾絲魚尾迷得不要不要的,素緞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真要評分實在難為我了~

如果來個三者大PK的話,妳們喜歡哪一種呢?

 

畢竟比堤的婚紗款式真的非常多,

就算先將禮服分成拍照款、宴客款,還是有非常非常多選擇!

所以我強力推薦新娘先想好婚禮想走的風格、再來決定婚紗款式,就可以避免我這種選擇困難症的困擾啦~

想看包套方案 請看這

 

介紹完這次新娘禮服外,也要同場加映媽媽裝及媽媽裝挑選環境囉!

之前在其他婚紗店試禮服時看到別的新娘帶媽媽挑禮服,

很常會被嫌「不貴氣」、「不喜氣」、「不亮眼」、「太年輕」、「貴」...等,總之媽媽一切都可以嫌!

比堤為了符合眾多新娘的需要,也準備了許多媽媽服,特別是老一輩喜歡的貴氣色系這裡全都有,

租金沒記錯的話約略是3.4000左右~

如果是想把婚禮當自己主場的媽媽們,這裡的款式她一定也會喜歡~

 

試完禮服後店內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試穿的、諮詢的、挑照片的都絡繹不絕,

但禮秘及工作人員還是親切有禮又有耐心。整個環境和待客區也都給人一種舒適感。

不因為是老牌的婚紗店就讓服務或禮服品質下滑,這點比堤的堅持完全能讓人感受到

如果妳想要輕鬆無壓力地一站式完成所有婚紗服務,這裡是妳很好的選擇!

 

 

比堤婚紗(Beattie bridal phot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電話:(04)2238-4234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2:00-22:00 週五~週日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ttiebridalphoto/

 

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美妝、保養、美食的分享,歡迎來Miss E.的探索日記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婚紗篇 - 婚紗照店家選擇   |   反推店家分享

 Coronation.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 超多試穿

 念念婚紗 夢幻試穿分享

 念念婚紗 新款命定婚紗 一次想打包的3白3晚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CP爆表命定婚紗分享

 比堤婚紗Beattie 婚紗試穿分享

 Déesse 韓系新娘婚紗分享

 桃園HC 錯過搥心肝的大勢之選 精緻時尚婚紗分享

 中壢HC 氣質甜美兼具 魚尾、蓬裙控必來的心動嫁衣

 蘿亞結婚精品 不出國也有絕美皇室夢幻婚紗

 桃園黛門婚紗工作室 艷壓全場的完美詮釋

 執子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試穿分享

 婚紗攝影/新秘推薦 & 拍婚紗準備

 婚紗篇 - 婚紗照分享

 場地篇1(飯店型-美福、萬豪、W及其他)

 場地篇2(歐式戶外- 青青風車莊園)

 西服訂製篇(未完)

 婚禮準備 - 網站製作免費工具Wix分享

 婚禮準備 - 婚禮整體設計& 婚佈廠商推薦整理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茶包(位上禮)& 擴香(伴娘禮/捧花禮)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2:擴香片(探房禮)

 婚禮準備 - 專屬婚禮Logo/ 喜帖設計/ 簽名綢DIY & 免費圖庫下載/ 免費字型下載

 喜餅篇 - 公益喜餅:喜憨兒手工喜餅

 喜餅篇 - AMOUREUX手工法式甜點

 婚禮篇 - 訂婚/結婚/禮俗/人員安排 一次就懂

 婚禮篇 - 新秘推薦 Sabrina.C Wedding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