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得這個大燈籠嗎?

沒錯~就是瞞著爹!分店林立的瞞著爹超級紅啊!!

就算不接受訂位,也幾乎只要開店即大排長龍...

 

瞞著爹的老闆多年前,瞞著父親悄悄燃起了一盞紅燈籠,

開始了這場創始於東區、而後展店至台中、北中連鎖近十家的冒險。

從最初的無菜單料理,拓展出生魚片丼飯、居酒屋、單點握壽司、拉麵等不同主打的餐廳。

這個版圖不僅在一級戰區的台北東區站穩了一席之地,連充滿上班族的內湖港墘新興區也開了兩家店。

不過其中內湖江南店瞞著爹拉麵已轉型,變成瞞著爹生魚片丼飯了唷。

 

瞞著爹丼飯 江南店 | 消費日期:2018.06.04

媽媽總是動不動想帶我來附近一家双湖中醫,

剛好在江南街,就來到瞞著爹丼飯江南店啦!

座落於江南街轉角,大玻璃窗可以由門外直透廚房,是風格小清新又很精巧的半自助式丼飯餐廳。

不只讓店內空間感看起來更加寬敞外,也是食安的保證哪!

(店外窗戶可以直接看進廚房呢)

 

與瞞著爹港墘店賣的丼飯菜色相同,但點餐、茶水及調味料取用都是由自己動手!

(也因此不收取10%服務費喔!)

點餐怎麼說是「動手」呢?因為它有點餐機啦!

和日本吃拉麵幾乎是由點餐機選好餐點、付款後取票點餐一樣,

瞞著爹江南店也是透過店門口的自動販賣機來自助點餐!

一共有12種丼飯可以選擇,價位由NT$230~NT$520都有。

飲料則有果汁、汽水、啤酒、梅酒...等12種。

因為沒有收銀機,因此餐廳裡也乾乾淨淨不會受到鈔票零錢的污染,讓我這種有零錢潔癖的人非常舒適又安心

他的招牌是生魚海鮮蝦貝丼(NT$345)、特選綜合豪快丼(NT$400)和炙燒魚腹海鮮丼(NT360),

因為今天還沒太餓,又耳聞瞞著爹丼飯料多澎湃,

所以今天先點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的生魚明太子軟絲丼(NT$300)!

 

進門可以看到環繞半開放式廚房的玻璃隔間旁,就是一圈白色的潔淨吧台,

窗邊也是吧檯座位,靠牆則是幾張木質四人桌,非常明亮乾淨。

獨自用餐或和同事朋友都有適合的位子,非常適合上班族中午來吃飯!

特別是這裡雖然主打客群是上班族,但卻有提供嬰兒椅,我覺得非常貼心~

 

因為是半自助式,所以茶水、醬料都由自己取用。

靠門邊的角落是醬油碟,店面最深處角落則是麥茶、冷熱飲用水及冰塊。

所有鮮魚料理都是師傅現場片切,除了生魚片丼飯外,也有店家推薦的熟食炸物下酒~

點了丼飯之後沒過多久會先上碗熱呼呼味噌湯(超大碗!是目前點丼飯贈送的喔)

不僅僅只是附餐打發用的湯...裡面料超多!

至少有四大塊魚肉啊啊啊整個非常超值!(還是送的!!)

還周到地附了盤子讓客人裝吃完的魚骨。

實際上也的確需要喔!因為是生魚片削下後的剩餘部位,骨頭挺大支的。

 

熱湯暖胃之後不禁更期待明太子軟絲丼啦~~

明太子是我的愛!!鹹鹹香香的配什麼都好吃!和清淡的軟絲應該是絕配了!

來來來,軟絲丼上桌啦!不愧是人稱料多實在的瞞著爹!!給那麼滿的料,爹會氣死吧(?)

看那閃亮亮的生魚片,是要非常新鮮的魚才會有的光澤呢!

鮪魚、鮭魚、紅魽、軟絲、炙燒明太子、玉子燒和鮪魚的絕配--蔥花,

要撈很久才挖得到飯啊!

 

軟絲滑潤鮮甜、就算不沾芥末,也毫無腥味。

炙燒後明太子鹹中帶香在口中逼逼波波,和軟絲的甜膩滑口搭配起來交織成美妙滋味!

另外我平常對玉子燒不是特別有愛,總覺得乾乾的、或調味太甜...

現在才知道是我沒遇到對的玉子燒呀!

瞞著爹版本不僅豪氣一整大片,一口咬下甜軟多汁,驚為天人!!

雖然不明白自己究竟為什麼吃個生魚片丼飯不先吃生魚片要先吃玉子燒呢?(乾笑

連配料都嶄露頭角,魚料的部分當然不遑多讓!

紅魽帶點Q、帶點脆,口感軟嫩而有嚼勁,

鮭魚脂滑玉潤、甜嫩滑口,入口即化!

鮪魚的肉質低脂、鬆鬆甜甜,新鮮且大份量的魚料吃起來超滿足啊!是連男生都會飽的份量喔~

醋飯倒是稍微偏黏,喜歡飯黏一點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

總體來說,新鮮且大份量的魚料吃起來超滿足啊!是連男生都會飽的份量喔~

(用餐時一直有看起來像工程師的男生們,或單獨、或結伴地絡繹不絕進來,

感覺來這小聚也是個下班後的放鬆消遣~而且他們都吃超級快的啦!!!)

小妹我繼續低頭吃我的丼飯(笑)

新鮮厚切的魚片,搭配一旁的醃漬薑片及南瓜漬物甜甜的清香,清爽解膩!

又可以吃更多了啦哈哈哈!

被店裡播放的輕快爵士樂環繞著吃完丼飯,身體飽足、心靈也放鬆了!

這家的菜色與港墘店丼飯相同,但不需要多收服務費,

如果不介意自己服務自己的話,推薦江南街的半自助瞞著爹

(期間限定還贈送味噌湯喔!)

CP值超高的丼飯、還有這個男子們吃完還流連忘返繼續聊天的舒服環境,

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瞞著爹丼飯 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

電話:(02)7728-6588#207 (不提供預約訂位,無外送、有外帶)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0:30 (最後點餐時間為結束營業前半小時) 

用餐時間限制:無限制 (最後點餐時間為結束營業前半小時)

消費模式/付款:單點。每位低消NT$230,僅現金付款,不另加收10%服務費

消費日期:2018.06.04

 

同場加映:港墘店瞞著爹

外觀長這樣啦~這間就是有服務人員會桌邊服務的囉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