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w!這麼粉嫩澎湃的喜餅!猜猜是哪家呢?(提示:是公益的喔!)

 

現在不少人結婚選擇喜餅時會以公益喜餅為優先,

希望在分享自己幸福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分享的快樂會加倍!

相信尋找公益喜餅的新人們一定都懷抱著這心情。

目前知名度比較高的大概就是蒙恩、熊米屋、瑪麗媽媽、喜憨兒了吧!

今天分享的喜憨兒喜餅包裝頗大氣,很大一盒,盒面上童趣的花朵圖樣及粉嫩色系很有婚禮的甜蜜氛圍~

看!粉粉嫩嫩的很討喜吧!顛覆我上次拿到喜憨兒喜餅的印象(但上次也是十幾年前了啦,堅固的盒子也可以拿來收納用。

特別的是它的提把直接做在盒子上,能減少外面包裝袋的包材。

也因為沒有外包裝,所以盒子也貼心地有個自黏小開關,避免賓客攜帶時容易散開。

 

一打開來,立馬看到滿滿滿滿的餅乾糕點!

除了外包裝體面外,裡面份量也好澎湃!幾乎各式甜點類別都包了!

一共有四塊糕點(金磚鳳梨酥x2+鬆塔x2)+兩片果乾堅果巧克力+28片餅乾及杏仁巧克力x6,

貼心地盡可能符合賓客的各類偏好,也以獨立包裝來維持餅乾新鮮度。

一字排開來是不是很壯觀呢?(連龍哥都來湊熱鬧,一直汪汪叫哩!)

 

下面來幫大家一一品嚐啦~

01. 冰晶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就立馬欽點的!

長相雖然不太起眼,但我平常超愛奇寶巧克力豆酥餅,有巧克力豆的餅乾當然不能放過它呀!

它的巧克力豆挺特別,是迷你版的,配上酥鬆的餅乾口感很搭。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巧克力豆酥餅一樣吃起來容易膩口,喜憨兒的版本比較乾爽酥鬆,一次可以連吃幾片!

 

02. 巧克力甜心

真材實料的巧克力鬆塔,巧克力控會愛到不行!它的濃郁感和布朗尼有得比唷。

外搭堅果的香氣,內有巧克力碎片脆脆的口感,加上濃郁巧克力香的塔皮,吃起來很滿足。

烤熱熱的吃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中間巧克力碎片會變得像熔岩巧克力!

它很有份量感,小胃女生吃一個就飽(而且有點罪惡哈哈哈

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一顆,再沏上一壺茶來搭配,解膩也解熱量~

 

03. 北歐鬆塔

這是巧克力鬆塔的姐妹款,可以說是原味版的鬆塔囉~

上面妝點了三種核果,光用看的就賞心悅目!

一口咬下,鬆脆塔皮的奶油香及內餡的蜂蜜香氣融化在嘴裡,幸福無比!

 

04. 原味羅蜜西亞

所有喜餅當中,令我最驚豔的就是這款啦!

外圈是焦香酥脆的甜餅乾,中空鑲嵌焦糖杏仁片,

看似普通但一口咬下時恰恰好的甜與堅果香瀰漫在口中,

焦糖杏仁香搭上脆脆的餅乾體,有同時吃奶油脆餅與杏仁瓦片的雙倍滿足!

(餅乾麵糊要擠花,杏仁片得先炒過並和焦糖混合,做法不簡單唷。

想像他們認真專注完成這份餅乾的心情,吃在口裡格外珍惜)

 

05. 巧克力羅蜜西亞

原味羅蜜西亞的巧克力版。那瘋狂的巧克力味啊~~與焦糖杏仁搭配得相得益彰。

只是外圈的巧克力餅乾並不是苦甜巧克力的那種,外甜內也甜的結果讓它因此稍稍甜了一點,超建議配茶。

 

06. 小金磚

小金磚的包裝是鮮豔喜氣的紅色,口味也是是我非常驚艷的一款!

一口咬開有著濃濃鳳梨酸香內餡,口感與微熱山丘相似,卻又沒有那麼甜膩。

酥香餅皮與有機土鳳梨醬的天然酸甜相互襯托,令人回味無窮。

 

07. 經典咖啡

很濃醇的咖啡香,搭著淡淡的奶香,是許多喜餅都會有的經典款。

 

08. 匈牙利紅椒起司

又是一款我超愛的餅乾,也是整盒喜餅裡最快被我吃完的呢!

它的起司很濃郁,上面紅椒粉增添一點溫柔的辛香氣息,味覺層次豐富。

通常喜餅吃到後來都會覺得「啊~好甜哪!如果有個鹹點該多好?」

這個匈牙利紅椒起司就是扮演這樣刷新味蕾的角色!

覺得這種餅乾很討喜,當妳想吃甜食/鹹食時都會想到它,那甜甜鹹鹹的滋味太美妙了~哈哈

 

09. 和風抹茶

使用京都抹茶的奶酥餅乾,為餅乾增添了溫柔香氣。

 

10. 紅麴巧酥

比較少在喜餅中看到的口味,吃起來爽口又有紅麴的特殊香味!

 

11. 草莓奶酥

哇~是個小花形狀的少女款!

一咬下去也是清甜的草莓香氣,很淡雅浪漫~

 

12.13. 蒙地安巧克力(白/黑)

這兩款薄薄一片卻以多彩果乾及核果妝點著的巧克力,像珠寶盒一樣讓人心炫神迷。

說她是整盒最美的存在也不為過!

白巧克力如少女般的甜蜜,黑巧克力則是有大人味的苦甜

巧克力的濃醇搭配上配料酸甜、香脆,融化在口中有備受寵愛的感覺~

 

14. 精選巧克力

六顆小巧卻香濃的巧克力球,內包裹核桃,巧克力香濃又有醇厚核果香。

 

整體來說喜憨兒喜餅的口味豐富,小西餅不膩口,也有鹹點的搭配增加整體平衡,

滿滿的手作餅乾裡,吃得到簡單純粹的幸福!

最喜歡的前三名: 1. 原味羅蜜西亞 -> 2. 匈牙利紅椒起司 -> 3. 小金磚

但巧克力系列的也不遑多讓啊!!!女孩們一定都超愛的


最後不免俗地要來個綜合評分啦!

這次試吃這款是花漾幸福禮盒,特價$520 原價$780(滿150盒再送沐浴組或100片愛心餅乾)

甜點本人★★★★★

- 喜憨兒的餅乾雖然以酥餅為主,但口味多元、也搭配甜點、鹹點及巧克力,不管豐富性、美味度和CP值都很高~

包裝★★★

- 優:包裝外觀精緻也喜氣又體面,長輩容易接受(討論喜餅的過程又要自己喜歡、又要過長輩那關不容易)!!!上頭妝點喜憨兒親繪的美麗畫作,滿載幸福悸動的喜餅無論內容物或包裝都是他們的心血結晶!盒子上直接有提把,不需外袋包裝。

- 缺:環保的部分因各片餅乾的獨立包裝,沒有蒙恩來得精簡。

 

公益喜餅的優點就在於透過喜餅分享自己幸福的同時,也能幫助一些需要的人,

但往往長輩會覺得不體面、太精簡...而讓溝通喜餅的過程多了更多抗爭。(嘆)

不過,喜憨兒喜餅會跳脫以往對「公益喜餅」就是簡單、單一的印象,

讓長輩們看看公益喜餅也是可以精緻體面的!只要打點好長輩,一切就順利了哇哈哈)

如果妳在找公益喜餅,很推薦用它分享妳的幸福愉悅 

官網:https://www.c-are-us.org.tw/sefunnet/product/index/24_29

 

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美妝、保養、美食的分享,歡迎來Miss E.的探索日記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婚紗篇 - 婚紗照店家選擇   |   反推店家分享

 Coronation.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 超多試穿

 念念婚紗 夢幻試穿分享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CP爆表命定婚紗分享

 比堤婚紗Beattie 婚紗試穿分享

 Déesse 韓系新娘婚紗分享

 桃園HC 錯過搥心肝的大勢之選 精緻時尚婚紗分享

 執子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試穿分享

 

 婚紗攝影/新秘推薦 & 拍婚紗準備

 婚紗篇 - 婚紗照分享

 場地篇

 西服訂製篇(未完)

 婚禮準備 - 網站製作免費工具Wix分享

 婚禮準備 - 婚禮整體設計& 婚佈廠商推薦整理

 婚禮準備 - 專屬婚禮Logo/ 喜帖設計/ 簽名綢DIY & 免費圖庫下載/ 免費字型下載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茶包(位上禮)& 擴香(伴娘禮/捧花禮)

 喜餅篇 - AMOUREUX手工法式甜點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