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IG限動心血來潮po了保養完膚況啵亮的照片,

就很多女孩們紛紛私訊有什麼愛用推薦(讓我也太害羞了吧哈哈哈)

 

 

說真的市面上保養品百百種...專櫃、開架、醫美都有超多選擇

我就來完整分享一下我超簡單的懶人保養哲學讓大家參考囉!

 

我對保養一直有個原則:

不是每個產品都適合妳,除了要挑選適合妳膚質的,更要選擇適合專為妳肌齡設計的,

才能在保養的時候事倍功半、輕鬆維持肌膚最好的狀態。

 

 

雖然口上再不想承認年齡的變化,但身體很誠實地越來越認真專注保養~

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過很多品牌的保養品,

用過非常多瓶瓶罐罐,但最後總是會忠心耿耿地回歸到自己的心頭好。

剛好最近整理家裡,力行斷捨離!

把一些不適合的保養品都丟了,剩下這樣好清爽!

(上層)日本消癢藥、老公日本帶回的制汗劑、泡澡精油、護手霜、摩洛哥護髮油

(下層)Sabon乳液、初時肌必備三件組

 

 

 

說到保養品當中讓我最堅定不移的就是初時肌啦,

好久以前有在另一篇 敏感肌保養好物推薦 (點我) 裡稍微介紹了幾樣敏感肌可用的產品,就有他們喔~

但好像一直沒有針對他們家寫一篇介紹(?)

其實身邊還蠻多朋友在用,雖然一開始是我先發現這新牌子,但後來她們個個用得都比我還兇,

連媽媽用後都愛,還說「妳介紹那麼多牌子,這個好用妳怎麼不寫?」

(因為寫了就怕換自己買不到嘛!)

好的,這次就認真來和大家分享這些愛用品!!

 

 

初時肌是針對敏感肌及台灣黏膩氣候研發的台灣品牌,

不添加酒精、有害防腐劑,更不做動物實驗。

崇尚只給肌膚需要的營養的「不添加」概念,對肌膚的負擔很小很小。

醫美手術後或是孕媽咪都可以安心用。

當初我一用了超細緻的保濕噴霧及面膜就開始被圈粉,可惜噴霧停產...

記得從去年開始,他們家的產品越來越豐富,

除了基礎保養系列之外又推出眼霜(好適合我現在的初老狀況),全系列產品挺完整。

現在就照著它上面的數字,順著保養步驟開始分享囉!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名字實在太長,我都叫它玫瑰修護露。

一倒出來就能聞到豐沛清新的晨露玫瑰香味。

這玫瑰香是來自於100%的純玫瑰水而非香精,這點我非常喜歡。

 

 

透明的修護露質地好清爽卻帶些滑潤感,倒在臉上輕拍很能快速補水鎮定肌膚,

我很喜歡用來濕敷,尤其是偏乾的兩頰以及外油內乾更易出油的額頭,

甚至是因太陽曬後灼熱或是敏感泛紅的肌膚,也可以幫助穩定

大概一週會用化妝棉濕敷至少兩次,為肌膚深層補水!

效果和某牌專櫃化妝水可比擬,但又比專櫃經濟實惠很多!

特別是玫瑰香味實在非常療癒啊~~

除了玫瑰花水之外,還有白珍珠萃取,長期用下來可以讓肌膚更透亮白!

我自己用了第二罐,媽媽她買的是旅行組也快用完了很愛。

 

 

#2 逆胜肽修護精華乳

這瓶還沒入手,無法分享心得~~

但它訴求可以控油,是還滿吸引我這個油肌人

精華液用完之後如有入坑再來補心得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這瓶我目前已經用掉五瓶以上,第六瓶也快見底~超好用真心不騙

 

 

這暱稱叫小星瓶的精華液,裡面有一顆顆像星星的黃色晶粒,

質地清爽水潤(我很怕濃稠的精華液),非常舒服超喜歡。

 

 

 

裡面的小金粒也很輕易就破開,混合透明精華快速滲透到肌膚裡,

看了介紹說這金黃色小粒子是微脂囊包覆的維他命E分子,

油溶性的維他命E就靠這微脂囊才能迅速滲透皮脂膜喔!

當中添加複合五種胜肽的逆胜肽,可以幫助肌膚修護、亮白、改善紋路,

也因為不添加酒精,不管是曬後修護或是醫美術後修護都可以做好保濕。

我去海島玩完回來大脫皮真的都靠它了!

有朋友在婚前一個月跑去遶境曬到大脫皮、皮膚直接黑兩個色階,我也趕快把自己的囤貨送給她急救

另外它也完全低敏、不含有害化學物,孕媽咪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有個朋友懷孕後膚質大變,就送了她一瓶試試看能否穩定下來

人家不都說生兒子皮膚會變差嗎?沒想到她用了小星瓶後完全一直估溜光滑到生產!

(完全很婆媽,好貨到相報的概念...有人要報名當我朋友嗎XD)

 

滴管狀的設計很好吸取和控制用量,冬夏覺得肌膚乾燥時我就會很奢侈的用兩滴管做加強~

除了直接使用外,上妝時也可以加在粉底液裡,會讓妝感更透更貼,

 

 

因為工作關係時常跑各家婚紗拍照,都需要長時間帶妝

長時間在燈光下加上一直換裝,其實超級容易冒汗脫妝!

每當工作到一半需要補妝時,我也會先上一點小星瓶增加皮膚潤澤,才不會一直脫屑浮粉。

 

 

身邊有一群朋友都是這款的死忠粉絲~~有個鐵粉朋友自己用完超多罐不說,聽說還買去美國送外國朋友...

如果有什麼是我們兩個的空空賞第一名,應該就是它了吧!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我懶惰很少用日霜,所以這瓶雖然好用但後來送給別人,手邊沒照片。

但那位敏感肌朋友說它的修護力超強,甚至是妝前用了它之後,一直到下班都還被同事說氣色又更好!

它滿厲害的是遇到手掌溫度,凝霜就會直接化為水狀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超愛這款晚安霜!

通常晚霜不是都很黏很濃稠嗎?這瓶居然一點也不會!超輕透!

 

因為裡面添加玫瑰果油的關係,非常好吸收,

質地延展性很強、又很薄很透,一推開很容易就滲入肌膚

讓我這最怕黏怕悶的人完全死心蹋地此生無別人(誤)

 

 

玫瑰果油外還有紅石榴萃取的亮白成分,

晚上上了厚厚一層按摩吸收,白天起床很明顯會發現臉色變明亮了!

而且不會泛油蠻神奇的(用過很多牌子的晚霜或凍膜容易泛油我就不愛)

早上起床臉都QQ嫩嫩,甚至比完全不擦霜還不出油!

(因為保濕度很夠的關係,肌膚不會再分泌過多油脂)

 

 

味道充滿淡淡香味,好療癒啊作為晚安霜真是再適合不過。

因為清透又滋潤,我其實白天晚上都用它哈哈哈。

只是也因為玫瑰果油的關係,放久或儲存溫度稍微高,上蓋就會溶出一點淺黃色的油,但不影響使用。

 

 

#6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它是神膜!我衝浪完或去海島大曬傷都敷這個,北海道曬傷也敷這個

(沒錯,北海道也會曬傷~因為雪的反射超強的啊嗚嗚天氣又乾)

寫到這邊已經有點累了,以下重貼舊文再加註解哈哈哈...

非常薄,敷起來幾乎感覺不到存在感,卻是非常清爽的滋潤。

裡面有滿滿的胎盤素、他們自己研發的世界專利逆胜肽,還有許多的天然萃取成分都可以幫助修復。

這精華液和面膜都是我用一次就驚豔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上次去海邊回來大曬傷,回來立馬用精華液和面膜急救,

 一敷完就有明顯的修護,一兩天不只脫皮都消失,肌膚的光澤度和滑嫩水潤的感覺都出來了!

往後不管是那陣子比較累或壓力大導致肌膚疲倦暗沉,我都會用這兩個來做日常的保養和急救。

而且因為它沒有酒精和刺激成分,又可以好好的保濕,就連醫美雷射後都可以用,所以當肌膚有狀況時我都會用這兩個。

它們也成為我心目中的修護聖品!化妝台一定隨時要備貨才會感覺安心!

註:後來面膜改版,面膜布升級成日本晶萃絲,一樣是超級薄,但精華液的吸附力更好!

輕薄又沒有多餘香味的面膜,敷上去就可以感受到毫無負擔的輕柔呵護。

 

 

面膜布的形狀也更服貼臉型,眼下或鼻翼的死角都不放過

同時成分也有升級,添加美國醫美醫師都推薦的修護神級成分:燕麥萃取

修護力又更厲害啦,一敷完的細緻透亮感很明顯!!

 

 

臉超級亮!

 

 

分子釘活顏撫紋面膜

就是抗老面膜啦!

裡面乳液狀的精華液,滿適合冬天用的

我自己不常用,但媽媽用過後很喜歡

甚至是我結婚前她都會用這款抗老面膜和保濕面膜交替使用來密集保養

(是的,女兒結婚媽媽也要密集保養)

當天新秘極度稱讚她的膚況!!55歲還能掐出水來的肌膚不容易哪~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

之前團購的一大盒48片面膜裡面,我覺得效果最驚人的就屬這款!

屬於保濕急救面膜,在密集保養時必備!

我實際敷過是真的很保濕!大概水潤感可以持續2.3天

 

 

自己拍婚紗和宴客前都有密集用,一樣是很薄很薄的晶萃絲

敷完後妝感會非常服貼,根本不需要用安瓶

媽媽在我婚禮前也是狂用它然後被新秘稱讚肌膚狀況超棒(她本來是超級乾性肌)

許多新娘朋友們也很喜歡都囤超多,面膜一次三盒起跳的!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害怕眼霜的厚重感?

我自己就是如此,所以對於眼霜或眼部精華都很挑剔也很怕踩雷

(以前買的眼霜都太過滋潤,眼周就會長一顆顆小肉芽反而不美觀)

直到看身邊朋友陸續用了兩三罐後我也入手一罐來用用看

沒想到真的很清透~~超級好吸收!但滋潤度也是很夠

下面這是已經塗上眼霜但還沒按摩吸收的狀態,就已經很透了!!

 

 

我會點幾滴後沿著眼周推開按摩至吸收,臉上的斑點淡化和膚色均勻度都有提升

另外因為它除紋的效果也很不錯,所以臉上表情紋比較多的地方我也會用唷~

 

 

 

 

稍微列了一下發現我好像整套保養幾乎都用他們家的哈

沒辦法...自從一開始用到保濕噴霧後

我的皮膚就被這系列不添加酒精的保養品慣壞,現在真的對酒精好敏感啊~

現在可以說已經被這台灣品牌圈粉

就連去歐洲度蜜月也是帶著初時肌的旅行組(修護露30ml/ 精華液8ml/ 修護霜&晚安霜各5ml)

 

 

那陣子因為一直曝曬在艷陽下,曬斑多了些

肌膚也因為乾燥出現許多紋路

但它完全是穩定膚況的好朋友!

不管是飛機的乾燥、海邊艷陽曝曬、或是氣候水土不服

都可以安撫泛紅乾燥或脫屑等肌膚NG

上妝也更服貼自然!

 

 

懶人我目前梳妝櫃裡最基礎的常備戰隊就是#1.#3.#5囉

(面膜在另一個囤貨櫃XD)

 

 

 

這幾罐都是用掉好幾瓶的空空賞

自己私心推薦才分享的唷~

回顧之前文章發現半年前我就說要打這篇

結果拖到現在才打完

 

 

最後也順便分享我之前下單訂購時拿到的折扣碼 (沒有效期!!)

結帳輸入 「ZVIP2」 就可以折扣100元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兒啦~打完收工

最近在屈臣氏也有看到它們的蹤影

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可以去架上試試喔!

 

 

初時肌官網:https://bit.ly/2DWgMg4

FB: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