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善變愛嘗鮮,看到雜誌、網路推薦的產品就會熊熊生火一直買,

天天都想用不一樣、天天都在找更好用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到要一直剁手,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呀~是我的錢它們自己結伴離家出走的!)

但買保養美妝品最不喜歡的就是買到不適合的產品又無處可退...

連乾燥玫瑰唇露都放到真的乾掉

最後貴桑桑的保養品也只好放著擦身體擦小腿...

 

常常在想哪個牌子如果像姐妹一樣,永遠分享好物給我該有多好!!

互相推薦推坑也是一種屬於姐妹的浪漫~

結果就在2月收到一盒Butybox的禮盒超驚喜!

剛好那陣子在挑要給伴娘的小禮物,就很想找這種塞滿好物的禮盒呀!!

保養的、香氛的、一切女孩需要的都裝成一盒,承載我滿滿的心意!

想說要來好好觀摩模仿一下如何選物,結果一用太開心就忘記要寫分享文來推坑大家了orz(跪拜)

 

來!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有哪些令人驚喜的保養好物吧!

從外包裝就是最美麗的粉色大理石紋(大心!!!)

光是外表就讓女孩們撒花加尖叫~內容物也是滿到爆出來,盒蓋根本蓋不起來只能靠緞帶固定...

拆開之後滿滿的各種保養品,從洗顏、精華、護唇、眼膜等一連串的保養過程都幫你配好了。

由左至右有:Aeria Skin眼膜、茶籽堂護唇膏、PureSOL肌底精華、TAIYEN速效美肌組、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配方、Belif洋甘菊洗顏棒

 

先從我最期待的洗顏棒開始!

(在哪裡買我都直接在產品名稱上附了超連結囉~)

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正貨

不管是工作了一整天、或是早上睡眼惺忪剛起床時,洗臉就是能幫助舒壓或醒神的好方法!

belif這個韓系草本品牌最近在京站一樓有一個小專櫃,有在關注韓系保養的女孩子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很喜歡它舒服天然的草本香氣,經過時一定都不自覺地進去走走晃晃。

可以拿到它真的好開心哪~~

 

有別於向來習慣的溫和療癒泡泡,belif的這隻洗顏棒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淨膚體驗:

洗臉同時按摩、還可以幫助肌膚代謝去角質,也同樣能搓出柔細的泡沫。

洗顏棒的旋轉棒狀設計,好握、好施力,畫圈按摩時非常舒服。

(有沒有看到背景有雪?沒錯!我帶著它去北海道玩了啦~就是希望靠它在特別乾燥寒冷的氣候裡給我完美呵護)

不出我的預料,就連在乾冷的北海道,洗完後臉兒也水水潤潤的,一點都不緊繃!

這就是因為裡頭含有燕麥和洋甘菊花瓣,能夠物理性地去角質,

這對敏感肌這種一般來說不太能去角質的人來說是最溫和的方式囉!

調理肌膚水分平衡、促進角質代謝,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吸收。

在冬春交替、肌膚狀況不穩定的季節,它除了療癒減壓、消除肌膚疲憊之外,

也可以在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幫肌膚打好基礎,讓肌膚重新獲得生氣!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正貨

來自紐約的ABOTANIQ包裝清爽簡約,很有質感。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不會太濃稠,介於精華液和乳液間,輕盈水潤好推勻,在臉上一下就化開了。

標榜著「集中式暗沈調理」,這款淨白調理複合配方靠著科學專利Synovea® HR及草本配方萃取,

針對暗沈區域(如黑眼圈、疤痕處)或有斑點的部分做加強修復和提亮,讓肌膚嫩白透著閃閃光澤~

這幾日剛好有痘疤暗沈的地方需要密集護理,

但又不能厚重讓痘痘發炎狀況惡化,才正在苦惱中...剛好就來試試看它的效用囉!

除了淡化暗沈之外,覺得它的修護舒緩效果也不錯!

而且因為質地輕盈,非常快速就滲入肌膚了!也沒有特殊的香精味,擦起來非常舒服~

(但畢竟是美白的東西~敏感肌朋友記得先於耳後測試喔!)

擦完輕拍吸收後就可以再上一層霜做最後的保濕囉~

 

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正貨乙片

我是面膜狂人,但眼膜真的是我必須老實說我比較少在敷的。

最大的原因就是常會覺得眼膜沒有用...另外也不喜歡它滑動、亂翹或熏眼,

但這款沒有添加香料和酒精,並且薄透服貼。

還可以在床上邊追劇邊變美!隔天疲憊臉色都不見!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試用瓶

這組賦活精華,打著全方位ALL IN ONE的急速修護功效!懶人只要這組就好!

特別是添加超導肌活水,讓肌膚喝飽水、打好保養的基底。

既然這麼厲害我就也帶去北海道囉~~

激因賦活菁華EX+是精華液,水狀質地,於化妝水後使用,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則是不黏的乳霜狀,也是很好推開的!

(通常溫度低時霜狀保養品比較容易凝固,但它不會~)

於基礎保養完成後再上這道程序,鎖住水分並增加彈性嫩白。

(兩瓶就很像香水EDP和EDT的概念呀,哈哈)

可惜在乾燥的雪中國度裡保濕度稍嫌不足,需要加一點點精華油。

 

茶籽堂 肖楠葉修護護唇膏/ 正貨

茶籽堂這個台灣在地品牌,在洗沐、保養這塊研發了很多產品,

都將台灣在地原生植物運用在裡頭。(記得美福飯店洗手間有用他們的備品!)

像這款肖楠葉修護護唇膏就是我很期待的產品之一~

因為護唇膏就是一個保持雙唇水潤不ㄌㄧㄡˋㄆㄟˊ(撂皮?總之就是脫皮啦)的隨身必備物啊!!!

有棒狀、管狀、盒狀...等不同型態,簡直每個女生都該有的日常必需品!

尤其是冬天!嘴唇常常就會乾燥死皮橫生...

所以我的每個化妝包、每個包包、化妝台、筆筒、辦公室抽屜裡都散落著不同牌子的護唇膏,

隨時要用都一掏就有。(但因為太常買了,從來沒有一條用完過!)

這款肖楠葉護唇膏其實比較像是小蜜緹的質地(大家有用過小蜜緹嗎?)

凝膏狀的可以直接用斜口抹、或是冬天運用一點手指溫度塗抹都可以。

它使用苦茶油為基底調製,以及肖楠葉的植物香氣,又同時具有提神效果(笑)

其他口味的護唇膏也是用台灣原生植物打造自然香氣~

滋潤不油,我超愛的!

平常在選護唇膏時潤澤度夠、要延展性佳,但又不喜歡太過黏膩厚重的感覺,

(很龜毛吧我知道

一般夠滋潤的唇膏在透氣感這點通常都不能拿到太多分。

但這款因為是以苦茶油為基底調製,在配方上是比較滑順的質地,

也是一隻讓我愛到帶出國的護唇,滋潤度棒棒,下雪颳風都不怕!!


 

Pure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2ml試用瓶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個搭著時下「輕油保養」熱潮的活妍肌底精華,

它是以5種純植物油萃取、再用黃金比例調配的精華油。

因為是純油不加香精,所以油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可能會有些女孩們不能接受(像我自己就不愛那麼重的油味)

帶黃色的油質地輕盈,擦起來的感覺不如聞起來那般厚重。

高保濕和修護力,對於細紋和肌膚彈力都有改善,讓我還是認真乖乖擦,也改善很多脫屑或上妝不服貼的狀況。

 

最後真的要大加讚揚一下這內容豐富的Butybox禮盒~~

它每個月都有出喔!

裡頭包含每月嚴選的國內外保養/美妝品,甚至還有專櫃產品!!(尖叫)

之所以提供整套美妝體驗,就是源自於讓女孩可以用CP最高的價格用到、並確定適合也喜歡後再購買正貨的初衷。

像這次就翻到了幾個立馬竄升到化妝台必備物的:

尤其是belif洗顏棒、茶籽堂護唇膏,實在是大大心~~~~

 

這也和我平常最喜歡搜集各家的體驗包或是7日旅行組一樣的概念!

只要395元(是台幣!!是不是很划算),月月帶給妳不同的滿滿驚喜~

嚴選推薦+一次送到家,就是懶人女孩沒時間爬文做功課時的精神領袖啦!!

除了小ml數試用品之外,裡面時不時也會有正貨唷!價值都是破千的,超值吧!

讓善變女孩們天天體驗各種美麗祕方、享受呵護就這邊訂~~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