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特殊色染髮,像是灰色、灰藍色、紫色、粉色...等,都是日系造型最夯髮色!

要有漂亮的髮色就需要經過漂色才能讓染劑被頭髮吃進去,

可是漂色又是對頭髮的組織非常傷的步驟!對視髮如命的我來說是最不願意做的事了~

雖然盡可能避免,但之前因為拍照需求密集染髮,一週內染了兩次(第二次因為顏色上不去所以有漂色),

最近髮絲果然開始出狀況~

分岔、斷裂、打結樣樣來,且顏色脫色得很嚴重,已經變成台妹金了!

就在這時候讓我遇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號稱「居家護髮也能達到沙龍等級」,且對於護色也很有幫助~

(使用前的台妹金雜草亮相)

 

 

LA CODERS珂妍是專業沙龍髮品專家,

這款嚴損救急菁露是119急救菁露二代,主打護色 x 修護受損 x 預防分岔 x 柔順髮質,

裡面的6大精華成分就是護髮、養髮雙管齊下的賦活能量!

櫻花萃取:採用日本櫻花萃取,提升髮絲亮度!有效修護毛躁和受損,能護色也讓髮絲更有活力

專利筑波酵母多醣體及桑白皮萃取:以日本專利成分保濕和滋養秀髮,預防斷裂

摩洛哥堅果油及維他命B5:天然的速效養護關鍵,容易吸收、提升秀髮的彈性亮澤

螺旋藻精華:富含多種胺基酸,保濕並強化髮絲韌性、預防分岔

挑選洗沐及保養品時,除了有效成分外,無酒精也是我挑選的標準之一!

因為之前曾經被彼得羅夫的晚安凍膜及噴霧弄得大過敏,從此就認真避開含酒精的保養品了。

它也不含酒精及有害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PINK119急救菁露是LA CODERS珂妍專業沙龍髮品專用的,許多專業的髮型師都會推薦!

乾/濕髮都可用喔!(乾髮建議先在手中搓開後再慢慢擦上,才不會尷尬地變油頭髮!)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也有沁人的香氛氣息!

以下()裡的是我依我的髮量及頭髮狀況使用的量:

- 平時修護(壓頭壓一下):

   洗髮後取適量抹於頭髮中後段(因為我頭髮有漂過,所以我只有避開頭皮,並於髮尾加強)

   

- 深層修護(壓頭壓三下):

   洗髮後將頭髮擦乾、急救菁露厚塗於髮上並以熱毛巾包住!5-10分鐘後沖淨

- 染/燙前處理(壓頭壓三下):

   染燙前直接塗抹於髮絲,不需沖水。上藥水時就能盡量隔絕對髮絲的傷害,但有同樣的染燙效果

看!是不是很輕鬆在家裡就有沙龍級享受啦!

 

另外重點來了!!

用它來居家護髮不僅可以達到沙龍等級的護髮效果,

過程中的香氛療癒也很像在SPA享受

香水搜集狂的我,櫃子裡有上百瓶香水不誇張,光Jo Malone就有6.7瓶,

(話說前幾天看101 DM時才剛被生火,差點衝去買JM的擴香&蠟燭,想讓房間都香香的。

因為熱愛香水,所以我很注重保養品、髮品的香氣,

不愛化學原料的人工臭味、卻又不能忍受太濃厚、太人工的香味。

而這櫻花嚴損救急菁露的香味真的有打到我!!

在壓出珂妍的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時,原本以為會是櫻花味,

沒想到卻覺得這味道怎麼超級熟悉的!原來正是Jo Malone藍風鈴的味道~

- 前味:藍風鈴、丁香、橙花、檸檬的清新

- 中味:柿子、野薔薇、茉莉、鈴蘭果香的溫潤柔美

- 後味:白麝香、琥珀的木質沈穩

淡淡的花果香,整個就很有沈浸在凝滿清新晨露花園裡的甜美活力!

在護髮的過程中,從嗅覺就覺得被深深寵愛著呢~

有了這瓶救急菁露完全被香味療癒!可以暫時先不用手刀衝百貨了(省下買香氛的錢也算是附加價值之一哈哈!)

 

除了LA CODERS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之外,

我還會搭配使用摩洛哥優油或是法國PREPHAR天然純精華油來塗抹在濕髮上再吹乾。

最近因為髮況實在太糟,洗髮時大多用「深層修護」的方式來處理已經變成稻草的頭髮,

我最愛在洗髮後厚敷嚴損救急菁露,讓它藉由熱氣深入髮絲滋養,

沖洗乾淨後再薄薄抹層好吸收的油,吹乾後就能恢復一頭秀髮!

另外出門前也會再加抹薄薄一層來做防禦,減低外界對髮質的傷害。(記得先搓開免得頭髮油一坨呦!)

經過兩週的密集保養,可以感到髮絲的活力被喚醒了!

迅速補充養份之後的髮絲立刻變得柔順不糾結、蓬鬆豐盈,超好摸!

 

妳也在找讓秀髮恢復活力的法寶嗎?超推薦來試試!

那一瀉而下、柔順絲滑的觸感會讓妳愛上!

 

想看更多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