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為摯友Yu-Shen Lin側拍)

屬於我們的時光故事,正片分享。

Photographer:Enzo Sun Photography (孫氏光影)

Makeup Artist:Kristi Studio

Gown:香檳蕾絲台北店

 

校園甜美風:

因為相差七歲,我們在台大的就學期間沒有重疊。但奇妙的緣分仍然將我們牽引在一起。

這組的修圖色調讓原本很差的天氣看起來更是淒涼慘淡。

很多張膚色色調也偏綠綠的,只能說越看越覺得拍照花的錢不值得......

相較於摯友陽光明媚的側拍照(同一天、同個場景,且他在不能妨礙主攝的狀況下拍照)主攝對於陰天的後製掌控...不佳。

 

廢墟冶豔風:

都喜愛廢墟的我們,在2017年4月去阿根納造船廠及想去已久的象鼻岩、基隆廟口遊玩途中,

遇到了這個美麗迷人的礦場廢墟!一整座L型的建築有好幾層,到處荒煙蔓草,像天空之城或神隱少女的感覺。也決定婚紗要來這拍!

和校園甜美陰沈風相較之下,這組的色調和主題就挺符合的。也比較沒有臉色慘綠的奇怪狀況。

 

海邊仙仙風:

期待中的海是亮晃晃有陽光、可以拍逆光美照的,

可惜天氣陰雨且到的時間太晚,但Enzo力推的飄飄順紗禮服無庸置疑還是仙氣飄逸!

這組是攝影師自己喜歡的風格,照片表現有他的水準。(但如果有大逆光就更好了哭哭)

 

咖啡廳類棚拍:

白牆、花磚、木製傢俱簡單優雅。當然別浪費了這場地!

這張計畫之外拍出的俏皮照意外受到廣大好評,最後我們還選了它作為放大照。

 

以上就是原本滿懷期待,但其實沒那麼喜歡的婚紗照分享(請讓我躲旁邊討拍一下)

老實說整組照片包含放大照、謝卡,我們都有點在硬選,

照片的質感和想像中的婚紗照成品差太多了。

一下說這不能修、那不能修、這是風格...感覺在吃對攝影或修圖沒概念的新人豆腐。

特別是我自己對PS和LR也是略知皮毛,遇到這樣的攝影作品就會感到更不舒服...

但因為沒有RAW檔,只好把幾張人物特別喜歡的再拿去給網路上大推的On Air救看看囉!

(有救到再分享

 

最後是摯友操刀、我很喜歡的婚紗側拍毛片啦!

https://eveshyang.wixsite.com/weddingjun23th/behind-the-scenes

特別感謝禹伸除了全天側拍之外,拍照完妝髮都拆了後還特地幫我們回到定情地(我&未婚夫的前公司)拍攝紀念照,

深深感恩伸伸的情義相挺,有好友願意參與我們的這一天,我想沒什麼比這更值得珍惜和感謝了

 

想看更多婚禮相關、美妝、保養、美食的分享,歡迎來Miss E.的探索日記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婚紗篇 - 婚紗照店家選擇   |   反推店家分享

 Coronation.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 超多試穿

 念念婚紗 夢幻試穿分享

 念念婚紗 新款命定婚紗 一次想打包的3白3晚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CP爆表命定婚紗分享

 比堤婚紗Beattie 婚紗試穿分享

 Déesse 韓系新娘婚紗分享

 桃園HC 錯過搥心肝的大勢之選 精緻時尚婚紗分享

 執子花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試穿分享

 婚紗攝影/新秘推薦 & 拍婚紗準備

 場地篇

 不找婚顧!小資婚禮設計Tips/ 背板廠商整理

 西服訂製篇(未完)

 婚禮準備 - 網站製作免費工具Wix分享

 婚禮準備 - 婚禮整體設計& 婚佈廠商推薦整理

 婚禮準備 - 專屬婚禮Logo/ 喜帖設計/ 簽名綢DIY & 免費圖庫下載/ 免費字型下載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茶包(位上禮)& 擴香(伴娘禮/捧花禮)

 婚禮準備 - 婚禮小物DIY2:擴香片(探房禮)

 喜餅篇 - 公益喜餅:喜憨兒手工喜餅

喜餅篇 - AMOUREUX手工法式甜點

 婚禮篇 - 訂婚/結婚/禮俗/人員安排 一次就懂

 婚禮篇 - 新秘推薦 Sabrina.C Wedding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