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春,彩妝也要跟著換季囉!

不同色系、亮度、色澤、質感、飽和,都呈現出不同的妝感。

特別是唇彩和眼妝,就能為整體妝感畫龍點睛。

 

除了唇彩特愛A牌、Y牌的長青款之外,其他彩妝品我很喜歡從開架彩妝裡挖寶!

其中眼影是我覺得最容易從開架商品裡找到CP高的品項,

過去總是敗了各牌後自己依照心情和妝容來混搭!今天要來推薦的就是超實用眼影盤啦!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關注到,「光暈眼妝」紅了好一陣子之後,在2018又開始席捲全球~

仿太陽及月球外圈環形光暈的迷人魅力,讓眼皮上就像照了一道光,

整體眼妝趨勢就是個光暈路線!而今年的微熏光暈風暴就是被KATE帶起來了!

它在台灣還請到血觀音的吳可熙代言(廣告看起來美呆了!),很開心台灣也和日本同步發售喔!

KATE從我高中時期就是我眼線液和眼影必敗的愛牌,又有潮流尖端的彩妝當然要跟上呀!

那天去小屈準備掃貨,才看到KATE櫃位前面正擠了幾個女生在研究新上市的微熏光暈眼影!

一共六個顏色,膩看看~廣告使用的色號(#OR-1橘)已經銷售一空~

 

回家拆開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來試色(笑)

先來看看眼影盤本人!還沒打開就被它的亮澤閃到~

 

這次試給大家看的是廣告色#OR-1(橘)和#RD-1(紅棕)、#BR-1(棕)

#RD-1 優雅棕紅

還未打開就透出粉漾晶瑩色彩,尤其打亮色閃得不得了,我好愛!

打開後的眼影粉也很細緻~

#OR-1 陽光亮橘

#BR-1 時髦深棕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妝效吧~

使用方式:

1. 運用左方兩色A.B(一亮一暗的打底+煙熏色)染出微熏漸層

2. 以煙熏色B+右下角飾影色D來為眼窩做重點修飾、加強深邃立體感(主要以飾影色在漸層處暈抹)

3. 運用右上方打亮色C於眼皮中央,使用「一指畫圓」的技巧畫於上眼皮中央提亮眼部

額外小Tips:

1. 更深邃的光暈如何製造:

用B煙燻色多疊擦幾次,再上打亮色C,可以製造高反差、凸顯微熏光暈魅力!推薦給喜歡強烈光暈感的女孩們~

2. 打造混血高鼻樑:

除了以上步驟之外,因為我還想要擁有更深邃的五官,

所以還會用飾影色D在眉骨及山根側緣製造一點鼻影,刷刷兩下鼻子立刻挺!

 

以我最愛的RD-1優雅棕紅為示範,來個貼心圖解:

這些步驟非常簡單好上手!輕鬆抹就很好顯色了。

照著上妝重點就可以快速完成魅力眼妝,連1分鐘都不需要!

這是僅上了眼影、未畫眼線及睫毛膏的狀態:

我畫得算淡的,但是不是已經立刻圓潤有神了呢?(笑)

再來也試試看徒手上粉的妝效~以OR-1陽光亮橘為例:

徒手更快速了!完全輕鬆畫!

是款手殘女都可以輕鬆駕馭的微醺眼影!(而且不太飛粉,連在計程車上趕場都可以輕鬆補妝喔!)

 

下面的陽光亮橘v.s.優雅棕紅大PK,不知道妳喜歡哪個顏色(左:橘、右:紅)

我自己大大愛RD-1這款低調優雅的紅色系!

而OR-1則是因為我膚色偏黃、偏黑的關係,橘色在我的眼皮比較顯現不出亮感。

但相信皮膚白的朋友們畫起來會很好看唷!

 

BR-1時髦深棕的妝法我就不再示範步驟圖囉(步驟都一樣),以下直接分享完妝參考!

可以看到也是一個比較沈穩安全的色系,和大地色或黑色的服裝很搭~

日常上班妝容也很是適合呢!

 

以下來個四大重點小點評:

1. 一盒多用

細緻的珠光粉末以及優雅配色,能互相疊擦組合。

可以是低調的自然、又能有閃耀的光暈,卻又不過於高調浮誇。

2. 輕鬆好上手

依照上妝小Tips,輕鬆1分鐘創造立體妝感!連新手都很好上手、不用擔心畫壞~

2. 顯色度佳

打底色提亮眼皮的效果很不錯,上了一層之後眼皮變得很乾淨勻亮、煙熏和打亮色也都能輕鬆呈現該有的反差光暈感。

3. 不飛粉

因為粉盤裡的眼影粉壓得夠密實、上妝附著度也高,

讓妝容乾淨、眼睛也比較不會癢。

(遇到會飛粉的眼影,不只用得快、也易弄髒盒子,畫完臉上到處是粉真的很不爽快> <)

 

全系列的微熏光暈眼影總共有6個顏色,讓妳一次可以把2018最時尚的潮流色系都打包!

可個性、可優雅、可清新、可魅惑,女人的瞬息萬變就只在一指之間。

「一指畫圓」就能隨心轉換心情,

照著上妝重點--畫圓疊擦的方式,以柔彩x煙燻的混搭,

輕鬆勾勒圓潤立體大眼、讓夜空的微熏魅力光暈停駐在眼眸。

看那眼皮上柔彩光暈的炫目感就像星球外圈的環型光暈色澤般耀眼,迷死男友外更讓人心臟漏一拍呀~

 

找到屬於妳的顏色,就自然而然會渾身散發出一股自信!

像我自己最愛的就是優雅棕紅這款,帶點氣質、柔美、自信又有女人味,

上班、約會都愛用!

快用它打造深邃圓潤眼眸+混血立體輪廓,發現讓人一見傾心的眼彩魅力!

 

看看更多妝容介紹>>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