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RU HOUSE在去年12月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內開了仁愛新分店,有別於西門、士林兩家,GURU仁愛店走的是餐酒館路線,

在這東區酒吧戰區,還大膽走這路線也是讓我好奇GURU怎麼那~麼有信心!

迫不及待想來搜集我的好店口袋名單,來訪後發現果然有優秀表現!忍不住吃到12分飽、飽到胃痛只好放棄做今晚的TRX功課:P

 

 

 

GURU HOUSE咕嚕好食仁愛店 | 消費日期:2017.04.06

GURU地址是在仁愛路上,但其實它的門口是在建築物內側巷內喔!

 

這次同行的友人在仁愛路下計程車後還繞了超大一圈才找到~

所以Google定位用光復南路346巷46號才會直接導到門口來,就在舞蹈教室Dance Soul隔壁。

GURU的斜對面還有另外兩家看起來也不錯想試試的餐酒館--A community、PS Tapas西班牙小酒館(短短50公尺就三家,你看看,是不是一級戰區嘛!)

 

一走進黑麻麻的店,就看到左邊亮著的小招牌很顯眼!播放的音樂有點ㄎㄧㄤ,讓人一下就掉進很Chill的享樂氛圍,牆上還寫著吃飽喝醉,明明才週四我就像在過週末了! 

 

因為是幾個大男孩一起開的,老闆和店員們感覺就是群好朋友,工作時的感覺很融洽之外也讓店裡氣氛變得鬧鬧的,

客人也很自然地在這氛圍裡放鬆,就和去朋友家裡聚會、一塊兒喝酒鬼混一樣~

整間店是美式工業風的裝潢搭上乾燥花材的點綴,又增添了隨性柔和的感覺。

大把乾燥花的隔間,讓裡頭的座位也不會直衝門口,但仍然能從花草中透過來,不至於太有壓迫感。

店內空間寬敞,各桌距離都滿充裕的。有一般方桌,也有長桌搭高腳椅的組合,可以依聚餐性質決定坐哪兒。

最愛天氣好時會拉開的大面落地窗。今天就有拉!

 

12月開幕的時候有個小酒會,當時就有路過來看看,店裡擠滿人簡直是場超開心Party! 

 

來看看菜單!餐點分成幾大類:蔬食、飽食、手作義大利麵食、開胃食、饞食、飽食、甜點,

店家的低消是飲料,而且因為它標語說吃飽喝醉嘛!所以酒單裡的調酒很多樣~不過也是有軟性飲料提供~

之前偷偷看到老闆試菜的照片,每道都超讓人流口水,這次我們兩個選擇困難症的也是很難抉擇呀!

後來共點了沙拉、開胃菜、麵食、肉各一道,以及兩杯調酒,飽食一頓最後還追加一份甜點。

 

超級食物綜合沙拉(NT$240)

好多種萵苣、藜麥、奇亞子、堅果仁、無花果、櫛瓜、櫻桃蘿蔔、碎魚肉⋯其中最愛的櫛瓜以烤薄片現身!

櫛瓜烤了之後的香氣更濃縮了,超級大心!這道沙拉拌著酸甜不膩的油醋,吃起來比賣相更優~

 

 

香烤蘆筍佐半熟蛋(NT$195)

這道開胃菜是我從老闆試菜po照片開始就心心念念幾個月的!

這次去之前還特地和店家確認還有沒有提供這道菜,終於被我吃到了!爐烤的鮮甜蘆筍上面有顆ㄉㄨㄞㄉㄨㄞ半熟蛋,還有現削起司粉,劃開後蛋汁超誘人!

蘆筍下搭著融化的起司,滋味簡單協調,但這道的亮點還是最下層外脆內軟的裸麥麵包,十分酥香好吃!

 

燉牛尾寬扁麵(NT$220)

這道燉牛尾寬麵上桌時麵條寬度讓我出奇驚喜~超愛這樣厚實Q彈的麵體!

最上方有煎得焦脆的起士,牛尾燉得很軟爛,還有濃濃蕃茄味,這醬汁底讓我想起了las Vegas 的牛尾湯,好想念啊。

厚實的麵體全身都均勻裹著醬汁,我們邊聊邊吃後來稍冷了也還是口感QQ又不膩口,表現好棒棒!

 

多香果牙買加香辣帶皮雞(NT$340)

我是很討厭吃雞肉的人,尤其是雞肉味道很明顯的雞...白斬雞乾煎雞腿這類的,但它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真的太迷人啦!

逼出雞油的褐色脆皮、軟嫩多汁的雞肉、下面還有花椒香氣的酥脆東東陪襯,本身和辣醬搭起來就很不錯了,

店員還特地提醒要搭配一旁的焦糖鳳梨,果然入口清爽又更驚艷!

 

紅絲絨開心果蛋糕(NT$160)

現烤的溫熱蛋糕本身就夠濕潤,且蛋糕體柔軟又紮實,佐檸檬奶油糖霜非常好吃。

可惜已經太撐,怎麼塞都無法全裝進胃裡!而且它份量挺大的,3~4個女生一起Share都沒問題。

 

店家還招待了酸甜清爽的Lemon shot,有蜂蜜味道好喜歡,下次來要點這杯!!

在GURU一不小心就吃太飽、且隔天要上班沒敢喝醉...但還是幸福感滿滿滿,真心不記得上次飽到胃痛是什麼時候了!但美食當前氣氛又佳,真的很難抗拒呀~~

是個週間讓你過得像週末,週末讓你放縱像天堂的好餐廳!(周間就需要這樣的放鬆,好療癒!小小充電後隔天上班更有幹勁!)


GURU HOUSE咕嚕好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Google定位: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6號

電話:(02)2740-6628

營業時間:17:30-00:00 (二~五)  12:00-00:00 (六日) 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FB:https://www.facebook.com/getdrunk.tw/

消費日期:2017.04.06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