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哥來我們家到現在已經四年多,這隻有點胖的長毛吉娃娃雖然很常壞壞,但還是我們家疼到不行的寶貝龍。

之前選飼料時就已對於寵物濕食觀望好一陣子(因為主人我自己也不喜歡過度加工的食物),

但礙於自製不知道份量如何抓、擔心有細菌或營養不均衡,外面買可能又比較貴...等種種原因,所以龍哥還是以乾飼料為主,偶而搭配少量零食或白麵條/水煮肉等。

 

因緣際會有朋友介紹了汪喵星球,是專屬毛孩的生食飼料和零食,貓和狗的都有!

種類豐富又符合NRC貓狗營養標準,不僅是營養均衡又有食材履歷的產品讓我很放心,重點是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我很心動呀!

汪喵星球的經營理念是:這些健康的鮮食不應該是奢侈品,因此他們要用更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更多的毛孩能享受濕食的好,雖然品牌本身不打價格戰,但他們的想法很能打動我。

稍微研究了一下,各種不同系列的產品大概分成四大類:「冷凍乾燥飼料」、「冷凍生肉餐」、「冷凍乾燥零食」、「營養補充品」,裡面又分不同肉種和口味。

因為現在家裡只剩龍哥,於是就由狗狗的飼料開始試試嘍!

 

汪喵出貨的速度算滿快的,週三晚上才確認地址和收件電話,週五一早就到了!

這天一早正準備上班,快遞先生就來按門鈴,因為裡面有生肉餐,所以整箱是用冷凍運送的:

一拆箱,裡頭是給濕食新手爸媽的貼心小Tips,因為這次內容物還有個小禮盒,因此有細心附上🎁紙袋,若是要送朋友也很方便呢!

登愣!開!箱!啦!~~~裡面滿滿都是龍哥的愛!!

龍哥從沒收過一整箱屬於牠的禮物,所以興奮兮兮東嗅西嗅,難以克制地在家裡狂奔+繞著紙箱轉大概30圈了吧~

不可置信地頻頻望著我「真的嗎?」「真的嗎??」「是我的嗎????」(雖然不會寵物溝通,但我想約莫就是那意思了!)

稍稍冷靜下來後牠才好好地來觀察究竟有哪些,我也才能好好地拍照~

依照編號分別是:

1. 狗狗生食/主食生肉餐-汪喵沙西米

2. 冬藏零食禮盒組(內含七種零食,送禮自用兩相宜!)

3. 4. 狗狗冷凍乾燥生食餐-常溫寵物凍乾主食

5. 6. 冷凍乾燥寵物零食-常溫寵物凍乾零食(山味+海味)

7. 腸胃/皮膚過敏改善-寵物益生菌

 

以下依照龍哥實際鑑定的順序一一介紹囉~ 有些還沒有嘗試的也會慢慢補進來:

[狗狗冷凍乾燥生食餐]:推薦指數 ★★★★★ (龍哥很愛,且超超超超超方便)

有雞/牛兩種,用冷凍乾燥技術製作,保留了完整營養,又好保存、好還原!

包裝外還有附上一個白色小量匙,包裝上也有建議每日食用量,可以依照毛孩的體重來計算~

吃的時候只要稍微捏碎再加水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必須給五個驚嘆號)

網路很多討論是說可以騙不愛喝水的毛孩喝水,但龍哥本身倒是滿愛喝水的,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不算特別有用。

我自己試吃了一咪咪有點像肉鬆的口感,也是自然食物的味道,沒有為了加強適口性而添加過多香精或添加物,加分加分!

雖然龍哥以前換飼料也都會需要一段適應期,但這次一點兒都沒不習慣,反而主動討得很兇!

目前龍龍先試了雞肉,牛肉之後再來試試看~

 

[冷凍乾燥寵物零食- 山味(紐西蘭鹿肉)]:推薦指數 ★★★★★ (以後我吃骰子牛時龍哥就吃骰子鹿吧!不要嫉妒我了~)

凍乾零食是經過急凍鎖住營養精華、真空乾燥後而成的,裡面都沒有其他添加物,對寵物自然又營養!

鹿肉切成骰子狀,就很像我們一般在吃骰子牛一樣,而且由於保留了食物的圓形、原味,因此鹿肉的纖維和肌理都還在,感覺口感很好~

以龍哥的牙齒而言有點兒大塊,一塊骰子鹿大約會需要分成3~4等份比較符合牠!

(不過這些都是點心而已,還是不能取代正餐唷~)

 

[冷凍乾燥寵物零食- 海味(挪威鮭魚尾巴)]:推薦指數 ★★★ (很真材實料,但對我們家龍哥真的太大塊了不方便吃)

這包鮭魚尾巴我打開時真的是嚇了一跳!是快要比手掌還大的鮭魚尾巴!就和味噌湯裡會有的鮭魚尾巴一樣那麼大!

本來以為會是切成小塊小塊的鮭魚尾巴,沒想到這麼豪邁,一整塊冷凍乾燥後直接放進來(這麼大塊,可見急凍乾燥的技術很好吶)

因為魚尾鰭乾燥之後有點小硬,如果狗狗比較小隻的話建議剪成小塊再讓毛孩食用,免得和龍哥一樣啣著吞不下去但又好想吃的食物到處邊走邊哭...

 

[冬藏零食禮盒組]:推薦指數 ★★★★★ (可以一次嘗試不同口味,送禮時顧到裡子也很有面子!)

官網上是海味組合與山味組合,我拿到的則是山味海味皆有~裡面有鮭魚、大干貝、澎湖丁香魚、府城火燒蝦、鹿野土雞胸肉、雞肉鬆,還有剛剛介紹過的骰子鹿。

禮盒很精緻,附上可愛小卡。一大盒中有七個小包裝,很適合毛孩寶貝年節加菜用,也很適合送給養寵物的朋友!一次要送朋友一小包也行~

目前只拆封了土雞肉給龍哥吃,其他的會陸陸續續再來試。

土雞肉和挪威鮭魚尾巴一樣豪邁一整塊!雖然需要剝小塊的我都覺得有點麻煩,但龍寶愛吃就好~

 

[狗狗生食/主食生肉餐]:推薦指數 ★★★★ (對毛寶貝是最自然健康的,龍哥轉食也很ok!只是解凍時間比較長會稍不方便)

若主人自己做鮮食時總是最擔心是否有細菌、食材應該怎麼配才好...等一連串問題!這個就很符合窮擔心又很忙的毛孩爸媽了~

包裝是長條狀的,上有刻度,很方便衡量份量!食用時解凍即可。

它包裝上有細心附上轉食步驟建議,先和乾飼料混一起,一天多給一點。

雖然解凍會需要些時間,趕著出門時會不方便,不過龍滿愛吃的!

一開始就狼吞虎嚥,腸胃也還ok不會不適應!只是我目前還沒抓好像龍這樣3.4kg的小型狗一餐該吃多少比較好呢?

 

[寵物益生菌]:推薦指數★★★★ (龍哥還沒吃)

益生菌可以調整寵物腸胃和體質,看官網還有有山味和海味等兩種不同口味(裡面添加土雞肉或魷魚肉,天然肉香!)

因為龍哥有時候會軟便,但最近排便沒有什麼困擾,所以還沒使用過,就先備著囉~

(更新:吃了之後可以恩出形狀漂亮的噗噗!)

 

---

總體而言,目前有吃過的龍哥都非常愛,還會時不時跑去放飼料/零食的櫃子旁邊聞來聞去暗示大家牠想吃...

新飼料能這麼受主子寵愛我也是很榮幸!多吃一陣子之後希望龍哥可以更健康快樂、毛色應該也會更亮澤~

arrow
arrow

    Mis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